這個購物袋有沒有超可愛,這是這次在熊媽媽買菜網上購物,所提供的購物袋
而且他們很貼心還幫忙分類好,後面來跟大家好好介紹
😍

S__44351495.jpg
之前就一直耳聞這個厲害的網站,但之前還在家裡的時候
家人都已經打理好了,永遠不用擔心食材的問題
(怎麼分享分享著,突然想家了)
開始了人妻的生活之後
原本覺得廚房不會是我的戰場的我
現在也開始要慢慢涉略這一部分
畢竟還有另外一半要照顧
雖然楊先生常常說要我不要把廚房炸了(其實是希望我好好休息吧?)
但還好現在有超多厲害的料理包
這個之後再來慢慢跟大家分享

還記以前超喜歡去逛大賣場
但至從疫情之後就很少去
再加上每次去其實都不知道要買甚麼食材
更不可能到了現場才開始查食譜.......
所以這次的體驗真心讓我覺得超~~級~~~~無~~~~敵~~~~~~方便

熊媽媽買菜網_210824_0.jpg
之前有聽朋友說
只要是當天下午四點前下訂,當天就可以送達!!!(我的地區在三重)
他有些地方是沒有配送的,要下訂前記得確認一下唷
甚至他可以選擇要送達的日期跟時段
這對於要領包裹的我們根本是一大福音
不然每次都要在家裡等到天荒地老
哪裡都不能去.....

下訂前一天就先到網路上選好未來幾周家裡會用到的食材
上面的種類超多
除了一般在市場就會買到的生鮮蔬果、肉類、海鮮這些
還有在各大賣場就可以買的到的各種周邊食材
連每次大賣場的食物都有配合
不用申辦年費就可以採購,更不用像以往我去的時候
都要擔心一次買這麼大量的生鮮食物會不會吃不完
現在完全沒有這個煩惱
還可以在家裡慢慢規劃接下來想吃的餐點
遇到有興趣的料理也可以上網搜尋需要怎麼料理
沒了擁擠跟茫然感 先加五分


S__44351496.jpg
前一天已經選擇好要採買的食材
隔天一早起來確認一下購物車商品狀況
當天早上9:42分下訂,並且選擇到貨日期跟時間
結果.....

S__44351495_0.jpg
真的在我預定的日期時段就到了
而且最貼心的是
除了像他官網說的 全程低溫配送,安全無毒,讓你在家訂購,就能享受產地直送的美味!
完全不用擔心蔬果或是乳製品會因為天氣太熱壞掉
個人覺得最貼心的地方還有小細節+便利

熊媽媽買菜網_210824_12.jpg

熊媽媽買菜網_210824_13.jpg

購買的食材除了幫忙分類好之外
採買的果醬類玻璃罐都會用泡泡紙包好不用擔因碰撞
另外對於不會開車的我
每次就算想多買也會擔心自己一個人搬不動
但現在家手機點一點
跟熊媽媽買菜網預約一下自己可以的日期+時段
就可以直接宅配到家是不是超方便!

分享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你們
對了~我是在東森購物平台上的熊媽媽買菜網採買的
因為以前在大買場採買都是用點數回饋可以換東西
在這個平台可以直接換現金回饋
最近中元節普渡網站上有活動
滿1200送200元東森幣(等同現金1:1)
可以拿去買保養品
活動網址
https://lihi1.cc/S616o

如果還沒有東森幣的話
有興趣的這邊可以自行領取

贈送500購物金
(一支電話只能領取一次喔)
領取教學(點我)

如果懶得申辦東森會員
也可以直接到熊媽媽買菜網官網採買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