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馬集運
看到這套餐具能夠從淘寶上順利運送抵達台灣
這質感就算還沒放上食物,都已經少女心大噴發

趁著這次雙11採買開跑前夕,再加上未來可能會遇到家具運送的情況
過去都是使用淘寶的官方集運,但踩了幾次雷之後😨
為了以防之後寄送家具會有不好的情況發生(碰損或是客服回復速度較慢)
這次提前先來測試 這家朋友都說不錯的集運商【黑白馬集運】

【目錄和搜索索引】
淘寶商品該怎麼挑選
黑白馬集運怎麼使用
集運常見問題
黑白馬集運好康分享
黑白馬集運評價



在開始分享之前
有一個也是身旁朋友最常詢問的
:到底要怎麼挑選淘寶上的商品呢?
還記得我第一次購買時也是這樣詢問我朋友
當時朋友的回復是:多買幾次+多踩幾次雷你就學會怎麼買了🤣🤣
雖然買過這麼多次的實戰經驗之後也是這樣覺得
但我覺得有一點是我採買這麼多次下來
每次使用這點評估後,踩雷的機率可以降到10%以下
那就是 看看那款商品的買家秀(也就是使用者心得的意思)
但有時候會遇到買家自己洗評價的問題
要記得點進去多多看一下評論

黑白馬集運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私人的集運
但我真心覺得【黑白馬集運】的步驟和流 超簡單
更重要的是,他們有一個超貼心的LINE客服
黑白馬集運
雖然他們的官網都已經有把流程統整出來
但我這小腦袋瓜有時候就是會臨時有些狀況或問題,
還好只要是上班時間 客服小幫手都超快出現幫我解決問題(跟神燈精靈一樣有效率)
 

黑白馬集運操作流程
系統註冊會員後,在LINE上提供您的會員編號

(1) 下單 給賣家(集運倉庫地址)
LINE_ALBUM_黑白馬_211105_3.jpg

(2) 賣家發貨後產生(快遞單號) 複製至系統內(預報包裹)
黑白馬集運
黑白馬集運

(3) 商品入庫到齊後至系統內(集運打包)提交訂單(系統超貼心,都會跳通知)
黑白馬集運

(4) 審核通過 先付款 後發貨(線上直接儲值即可 很方便)
儲值完每一筆帳也都會跳通知提醒

黑白馬集運

(5) 務必下載 (EZWAY易利委) 註冊實名認證


集運常見問題

以下統整出詢問度最高的前幾名問題
也是我自己都會特別注意的部分
運費如何計算
詳細的金額在【黑白馬集運】的官網上公告
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和我一樣對於數字或是公斤數其實真的很沒有想法
還好【黑白馬集運】的官網可以試算運費
又或是有一個更方便的方法
就是直接點選你要『運送回來的商品+選擇運送工具』
網頁會自動幫我們計算好😍
黑白馬集運
再來就是要怎麼確認運送的商品是甚麼類別
普貨?特貨?A?B?這個也是我之前一直不懂的部分
還好【黑白馬集運】的客服有問必答
黑白馬集運
空運貨海運的差別
其實空運和海運最主要的差別在於運送時間運送商品的體積大小
我這次選擇的是空運 大約4個工作天就收到貨,海快大概10個工作天左右
而且他們發貨前也會私信通知(有訂過包裹的人一定都懂,清楚掌握包裹動態真的很讓人放心💖)
黑白馬集運
當然如果你不確定要運送的商品該如何選擇或是可不可以運送
其實最快也最安全的做法就是詢問客服小幫手(他們回復速度都很即時)

黑白馬集運的好康分享
使用過這麼多次的淘寶官方集運,都沒有這種福利
黑白馬集運
有買過淘寶的一定都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
現在【黑白馬集運】的這個活動根本超適合我們這種淘寶成癮的人
不止自己購買會有積分,連同推薦好友也可以得到積分
每一筆累積的積分都可以在未來集運時折抵運費

黑白馬集運的使用評價
前一陣子疫情的關係,收包裹的次數也變得超頻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脾氣超爆躁的司機大哥
雖然知道這跟商品購買的買家無關,但畢竟是有在配合的廠商還是會默默在心中打上分數
這次的【黑白馬集運】的小哥哥司機人非常客氣
在家上還有一點就是,這次我測試的商品是易碎物品(我的小心機)
黑白馬集運
結果收到的時候外包裝拆開,裡頭還有加裝這個防撞隔層
(看到這個我就放心一半,超怕開箱完變成餐盤碎片🤣)
這樣的小細心很值得大加分

第一次使用私人集運,結果運氣超好,第一次嘗試就遇上超優質的集運商
如果你們最近也正在思考要用哪一家集運商,不妨試試【黑白馬集運】
他們真的是讓我可以超放心的黑白買,完全無後顧之憂


黑白馬集運
手刀前往:http://www.hebaima.com/reg?tj=blackbird925@hotmail.com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uvp0261g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