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OBUY顯瘦牛仔褲
這條神褲已經榮登近期我的心頭好

文末有限量優惠代碼唷

上次穿牛仔褲不知道已經是幾年前了.....
還記得有一次去泰國帶團的時候
發現有一款牛仔褲在當地非常熱賣,連泰國當地的朋友也都大大推薦
他說了很多,但我記得我聽到穿起來非常提臀、顯瘦就決定要買了🤣

結果......當我試穿之後
整個災難到不行
可能因為泰國女生都比較瘦小
所以在修飾度上就沒有很強,我的馬鞍肉、大屁股、蘿蔔腿.....完全原形畢露
重點是,穿起來就整個超卡(妹妹超級不舒服😅)

上個月看見朋友在分享這款Pansobuy的顯瘦牛仔褲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購入一條 聽說是神褲等級的牛仔褲來嘗試看看
於是就穿上它跟著我一起去宜蘭吃吃喝喝😂😂

先說說穿上身的時候
老實說我有被嚇到,因為它穿起來好舒服😍

在車上的時候,完全不會感受到一般牛仔褲的壓迫感
這超重要~~因為市面上很多牛仔褲雖然很顯瘦
但相對來說舒適度就減弱很多,穿沒多久就會覺得悶悶不舒服
PANSOBUY顯瘦牛仔褲
而且我挑的這款是刷破牛仔褲,洞口開的位置也超好
在膝蓋上,可以更有效的修飾大腿肉肉的地方

PANSOBUY顯瘦牛仔褲
除了輕盈彈性布料的舒適度讓我非常滿意之外
Pasobuy刷破牛仔褲顯瘦等級也完全不遑多讓阿

這條刷破牛仔褲的車線有做前傾的縫線設計
像我的肉肉大腿和馬鞍肉就被修飾的超完美🥰

還有一點我覺得也必須要大大稱讚
相信有很多女生都會有蘿蔔腿的困擾
每次穿牛仔褲的時候,小腿都會超卡,而且穿起來腿型又不修飾
這條刷破牛仔褲的版型是直筒式的剪裁,再加上水洗貓鬚的設計
把我的蘿蔔腿藏的非常好,整體線條也拉伸不少👍

PANSOBUY顯瘦牛仔褲
你們看~~Pansobuy的顯瘦牛仔褲 彈性有多大

PANSOBUY顯瘦牛仔褲
近拍給你們看
它的刷色有多美多好看

這款牛仔褲的顏色搭配球鞋或是靴子都可以
完全是一年四季衣櫃必備的神褲
PANSOBUY顯瘦牛仔褲
穿起來的位置是中腰非常舒服
不會有低腰比例不好的困擾,更不會有高腰卡胃的麻煩🤣

小小聲問~看的出來我剛吃飽嗎
版型是不是很顯瘦😍😍😍😍

PANSOBUY顯瘦牛仔褲
致從拿到這條Pansobuy的刷破牛仔褲
我幾乎每天都穿,穿到我先生我都懷疑我沒有別條褲子了
可見我有多愛它~~
如果說你也跟我一樣一直在尋尋覓覓一條顯瘦牛仔褲
不用再花時間上網爬文『牛仔褲推薦』了
身為肉肉女代表的我已經親自幫大家測試
這條Pansobuy-3KG顯瘦刷破⽜仔神褲 名不虛傳
推薦給衣櫃永遠缺一條好穿牛仔褲的你們

PANSOBUY顯瘦牛仔褲

Pansobuy
官網:https://pansobuy.pse.is/J104
結帳輸入限量優惠代碼「YY50」現折50元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