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一家人_211119_6.jpg
還記得上大學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有活動,不是在往夜衝的路上就是在前往夜唱的途中🤣
就算24小時沒有睡覺
只要小睡一下好氣色馬上就會恢復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只要一天沒睡好或是工作太忙碌
很明顯氣色就沒有那麼透亮或是乾燥的等問題就會出現 (我的膠原蛋白呀~~~😱)

你們也知道,女人這種生物呢~~就是激不得
前陣子實在太常被問說: 你是不是不舒服, 氣色不太好耶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於是在我嘗試了一週這神奇小物氣色的透亮度提升之後
決定趕快來開箱跟大家分享

今天分享的是可以讓我水水的好物【一家人玩美姬】
收到的時候,外包裝是公主粉的紙盒
LINE_ALBUM_一家人_211119_5.jpg
主要的三大成份包含
紅酒萃取白藜蘆醇、法國香瓜和膠原蛋白
還特別添加了莓果精華、接骨木莓、卡姆果
相信這些內容物大家都不陌生
我來幫大家補充一下卡姆果
卡姆果萃取補充維生素C,養顏美容,完美補給

LINE_ALBUM_一家人_211119_0.jpg
【一家人玩美姬】不止是知名的陽明生醫研發製造
產品還有通過SGS的檢驗合格😍

LINE_ALBUM_一家人_211119_1.jpg
內容物的包裝也是我喜歡的大小,方便隨身攜帶的包裝
就算使用小廢包出門,也完全不占空間

再來它的飲用方式也非常人性,不用特意記時辰🤣
飲用方式很簡單,一天1~2包都可(多食無益)
沒有指定時間,放在包中想到就可以喝起來補充水水

 

LINE_ALBUM_一家人_211119_4.jpg
一撕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莓果香氣
倒出來的顏色很可愛~很像是葡萄汁的顏色
LINE_ALBUM_一家人_211119_3.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生活屬於比較忙碌的人
又不喜歡吃很多有的沒的~
【一家人玩美姬】就很適合我們~擁有水水透亮的好氣色再不也是夢

LINE_ALBUM_一家人_211119_2.jpg

溫馨提醒
孕婦及授乳中婦女、服藥或是身體不適者,請先洽詢醫藥專業人士之建議唷

一家人玩美姬
官網: https://lihi1.com/8FBcX
 


📝本文為本人親身體驗過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參考官網,每個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一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