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
搬到新的生活圈之後
剛好遇到半年一次的洗牙,想說既然已經到了新的生活圈
就試著在新家附近尋找新配合的牙醫
但網路資料實在是又多又雜亂,實在不知道要從何搜尋起
心裡就萌生一個 好想要擁有一個牙醫小幫手的念頭
如果有個人能幫我處理好看牙醫的大小事
像是新北牙醫推薦的資料蒐集、統合,甚至是可以直接在線上處理的小秘書該有多好
直到我遇見我心目中的優質線上平台【牙醫小幫手】
牙醫小幫手

有看過牙醫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牙醫不能亂選,細不細心、功力深不深厚都超重要
不光是價錢、交通的問題
而是之後療程的過程能不能放心🤣
這次要推薦的這個線上平台超級無敵方便

牙醫小幫手
只要依照自己所在地區、療程項目、日期來做篩選即可
就算你是外國朋友看不太懂中文都沒關係
平台上有英文的選項可以選擇

牙醫小幫手
按照我們所輸入的資料
【牙醫小幫手】這個平台就會幫我們統整出符合的所有資料
牙醫小幫手
這樣的整合服務~~我真的太喜歡了😍
原本我還要自己在網路上做超多功課
不斷的搜尋一些新北牙醫推薦、洗牙預約、新北洗牙醫師、洗牙評價等等的資料
再針對我喜歡的牙醫師去做交叉整合
現在只需要在同一個平台上就可以解決這些大小事
牙醫小幫手
大家也知道
有時候官網上所提供的資訊可以參考但不能全然相信😂
【牙醫小幫手】很棒的是,每一位牙醫師的專長或是詳細資料和民眾真實評價都可以直接在平台上面看到
牙醫小幫手
不像是以前在網路搜尋只能看到官網介紹或是牙醫診所的GOOGLE評分而已

牙醫小幫手
後來我選擇了三重蒔美牙醫診所的吳秋柔醫師
最大的重點就是吳醫師的評價都是讓人很安心的那種
像是有耐心、技術熟練、講解超詳細等等的正向評價
光看到這些,就覺得稍顯平復害怕看牙醫的心情😅

牙醫小幫手
【牙醫小幫手】找到心儀的牙醫之後
不需要打電話到牙醫診所
只需要在線上直接預約即可

牙醫小幫手
選擇自己可以的日期、時段
留下基本資料就預約完畢

牙醫小幫手
全程花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直接在線上完成洗牙預約
省去超多打電話以及和行政人員核對資料的時間
非常人性化的服務餒🥰

牙醫小幫手
這麼優質的線上牙醫預約平台不能只有我知道
分享給正在苦惱的你們
趕快一起google【牙醫小幫手】快速尋找並預約心儀的牙醫師吧
牙醫小幫手
 

 

牙醫小幫手
牙醫小幫手官網
新北牙醫都在這
洗牙懶人包
IG(畫風超可愛的XD)
FB粉專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