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叮叮噹~~又到了最喜歡的月份了
最近不光身上的衣服開始換季
連指甲的裝扮也都開始跟上聖誕節的氛圍

趁著和朋友吃飯的空檔
在西門町商圈找到一家質感很好的美甲【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從台北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走出來約3~5分鐘就可以抵達

位在四樓的【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一入門就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熱情😍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店家不止提供酒精
還有提供乾洗手給顧客使用
很全方位的殺菌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從更換鞋子的接待處到美甲體驗的地方
裝潢設計都是走一個簡約大方的設計風格
讓人有種,彷彿回到家裡溫馨放鬆的感覺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如果是體驗足部的服務
【西門歐妮美甲美睫】的每一個體驗區也都可以區隔開
很有隱私的感覺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如果是體驗手部美甲坐的椅子是宮廷風的軟椅
大屁屁的我久坐也不會不舒服🤣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通常如果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做美甲的話
我都會先看看美甲師的作品以及默默觀察一下美甲師的美感🤣

不得不大大稱讚【西門歐妮美甲美睫】的美甲師
她不止超級有耐心陪我挑選聖誕款

光前置作業選擇顏色的部分
(因為我是偏健康膚色 顏色選不好會很災難)
她就幫我挑出十種配色給我
而且放在我手上適色還真的是顯白的那種(好功夫阿)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在美甲的過程當中
美甲師全程都超溫柔的,完全不會讓我感覺到不適

不管是指甲整理、磨皮、上色、設計配色都非常用心
而且連光療包邊的部分都包的超仔細
這點很重要喔~~這是大大影響之後指甲有沒有辦法維持的關鍵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目前店裡也有推出優惠活動
有一個優惠方案超棒:一覺醒來直接完美
美甲+足部+睫毛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根本就是分秒必爭人的福音
下次要來給他體驗看看😍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西門歐妮美甲美睫】五倍卷優惠

單筆[滿1200送100]

首次儲值五千送六百👍

✔︎美甲/美睫/無痛除毛(日式除毛) 皆可使用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目前針對聖誕節也有提供聖誕款的優惠和聖誕款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第一次嘗試芋頭紫的顏色
搭配美甲師手繪的聖誕樹~~根本超可愛
每天都會忍不住看一下自己美麗的指甲💜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這一次幫指甲換裝大成功~~
分享給正在尋覓適合自己美甲店家的你
資訊欄在下面~~趕快動手預約起來

台北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西門歐妮美甲美睫
電話:02 2388 6006
地址:台北萬華區成都路67號4樓之3 (西門6號出口)
官網:https://www.onni.best/
LINE預約:https://lin.ee/uYj1yE0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