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伊ADE護膚霜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遇到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每每日夜溫差極大的時候
我的皮膚總會發起默默無聲的乾癢抗議😅
實在著實讓人很困擾
直到前幾天和姊姊去喝下午茶的時候
她推薦了我這款【愛的伊ADE護膚霜】

那天在喝咖啡的時候就發現
姐姐臉上的光澤度跟過往很不同
今天的肌膚看起來是有種喝飽水的光亮感
這~身為女人能不衝動嗎😍

一查之下才發現
【愛的伊ADE護膚霜】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賣
而是只有在「好藥坊」藥局才買得到

好藥坊合作的藥局有很多間
在官網搜尋發現家裡附近就有
當天下午茶結束就衝去買(是多想美啦🤣)
拿到實品的樣子
藍綠色夢幻的紙盒包裝

愛的伊ADE護膚霜
紙盒上的內容標示

舒緩皮膚乾燥+形成肌膚保護膜 這不就是換季的時候超需要的嗎

清爽不油膩 這也是身為混和肌膚的我選擇護膚霜很重要的參考點

愛的伊ADE護膚霜
一盒的容量很大 有100公克

愛的伊ADE護膚霜
護膚霜是呈現牛奶白的色澤

愛的伊ADE護膚霜
而且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很像是會在小寶寶身上聞到的奶香味
好喜歡這種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愛的伊ADE護膚霜
霜狀的產品
大家聽到的當下最害怕的一定是會有悶感
再加上台灣的氣候,而且我又是混合性肌膚
使用到不對的產品
皮膚就會很容易長小痘子😨

愛的伊ADE護膚霜
第一次試用【愛的伊ADE護膚霜】的時候我沒在客氣
我挖的量其實還滿多的
但均勻塗抹在肌膚上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吸收非常快

愛的伊ADE護膚霜
在我均勻塗抹在手上的同時
護膚霜就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 (超神奇)
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還可以明顯看到肌膚呈現水嫩、保濕的光澤感

愛的伊ADE護膚霜
剛好前一陣子不是日夜溫差非常大嗎
原本還在苦惱還沒找到適合的護膚霜
再加上我的臉頰已經有點起屑、脫皮的狀況

沒想到使用個兩晚之後
不只舒緩了肌膚乾燥之外
也減少了不少我一直苦惱的肌膚脫皮
更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舒適度大大提升

愛的伊ADE護膚霜
【愛的伊ADE護膚霜】的延展度也很夠
不只可以使用在臉上
現在每天洗澡出來
我也會特別在容易乾燥的地方擦上護膚霜做加強保濕

愛的伊ADE護膚霜
這是我目前使用下來的心得
不只改善了我一直困擾的乾燥起屑問題
每天晚上睡前還可以聞著淡淡奶香入睡🥰
如果也跟我一樣注重保濕和香味的你 千萬別錯過【愛的伊ADE護膚霜】

愛的伊ADE護膚霜

愛的伊ADE護膚霜
好藥坊官網 :https://www.gps.club.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odPharmacySquareClu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