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還記得前陣子我家逼哥又開始有軟便的問題
有時候嚴重到會吃不下飯
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就有建議我們要找無穀的狗飼料對狗狗比較好
因為狗狗身體構造缺乏消化澱粉類的消化酵素
像是穀類,如大豆、玉米、小麥等麩質類,很容易造成狗貓腸胃消化不適
還好遇見ZIWI巔峰的無穀飼料
ZIWI的風乾肉片現在可是我們家逼哥每天準時叫我們起床餵牠吃飯的動力🤣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食用ziwi巔峰的狗狗飼料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家逼哥不只改善腸胃的不適之外
連過往的口臭問題也都減緩很多
來~~媽媽親一口😍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這次會選擇ZIWI巔峰來給我們家逼哥當作飼料的首選是因為
這個品牌真的是我在市面上看過的少數這麼用心且頂級的狗飼料
不只品牌來自紐西蘭
連原物料、製程和包裝都是在乾淨、低汙染的紐西蘭完成
大大降低瑕疵品等風險

不光如此而已
其中的佔最大部分的肉類原物料
都是嚴選高品質人用等級食材 (不是病死那種)
採用自家農場家族經營的放牧牛羊鹿雞,與不破壞海洋永續發展的魚類海鮮
光看到這邊就已經非常讓人放心了
ZIWI巔峰的飼料還符合美國AAFCO,紐西蘭NZFSA、FDA、歐盟、日本等國的營養標準
這樣的品質是不是讓人非常安心

ZIWI巔峰狗飼料分為兩個系列 經典系列超能系列
不知道我家逼哥喜歡哪一種
我就各挑選了一個口味

經典系列:鯖魚羊肉口味

經典系列大都使用單一的肉類

像這款裏頭就是使用紐西蘭的草飼羊+藍鯖魚

不只擁有豐富蛋白之外

裏頭的Omega 3& 6 對於長毛臘腸的毛色養護來說也非常有幫助
沒有另外添加肉粉或是抗生素和穀類
單一的種類也可以使狗狗腸道更專注的消化食物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ZIWI巔峰可以說是狗飼料中王者也不為過
全產品皆使用高達96%的含肉量
讓狗狗可以回歸最天然的食性
除了加入新鮮肉品、內臟、生骨之外
裡頭還另外添加紐西蘭綠唇貝及海帶
對於臘腸來說也可以在吃飼料的同時一起關節保健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開口的部分很方便
是夾鏈袋的保存方法
LINE_ALBUM_Ziwi_211225_17.jpg
一打開袋子就可以聞到超香的味道
是肉味香氣很足的那種味道,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反感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這個飼料杯是ZIWI巔峰狗飼料裡頭附贈的
對於新手爸媽來說很方便
飼料上面都有針對不同體重、運動量來建議每日該食用的份量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超能系列:奧塔哥山谷牛鹿 口味

超能系列是屬於成分再升級的產品
使用超過兩種以上的優質蛋白質來源(牛肉、鹿肉、羊肉+藍鱈魚、鱈魚)
屬於多元蛋白質含量的狗飼料,可以給狗狗更多的營養份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除了原物料很讓我們很放心外
ZIWI巔峰的獨家自然風乾技術
有別於傳統的飼料大量生產
他們是採用低溫自然風乾,教不會破壞食材的營養
既有乾飼料的便利性,但又比乾飼料更好

巔峰比乾飼料的含水量高出1倍,一般顆粒乾飼料為7%,巔峰則是14%
能幫助寵物補充水分,而且更好入口和咀嚼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開封一樣是夾鏈袋的方式
看看我的逼哥超愛湊熱鬧🤣
LINE_ALBUM_Ziwi_211225_13.jpg
外觀是做很像肉片的塊狀,看起來就好美味😍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而且每一片的大小對於狗狗來說很剛好
飼料本身的含水量也夠
對於我家逼哥來說的適口性就非常好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現在逼哥每天吃飯時間到都會到飼料旁邊一直聞阿聞的
比鬧鐘還要準時😂
如果我們不裡牠
還會直接到我們的手邊狂摩襯
提醒我們 牠要吃飯 牠要吃飯!!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對了
溫馨提醒一下讀者
由於ZIWI巔峰的狗飼料肉含量高,提供的熱量相較一般顆粒飼料多3倍
所以餵食量較顆粒乾飼料少2/3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在替換初期要記得給夠狗7~10天的適應時間逐步替換
像我家逼哥之前每天吃兩餐
一餐一瓢
在更換飼料期間一餐變成七分滿的舊飼料+1/4杯的巔峰飼料
這樣不只不會讓狗狗不習慣
也可以讓他們的腸胃慢慢適應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如果我家逼哥會說話的話
牠應該也會說媽媽這次飼料選得好唷

以下附上逼哥現在每天吃完飯舔嘴的滿足樣
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推薦ZIWI巔峰狗飼料了吧
(看到孩子開心 為人父母也好開心)

紐西蘭ziwi巔峰狗飼料

ZIWI巔峰飼料
官網:https://bit.ly/3tkYbD1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