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儷家居
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待在家中的時間越來越多

如果能在忙碌高壓的節奏下
擁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居家小天地
就算只是一個療癒小空間,是不是也超棒😍

上週到朋友家吃飯的時候
發現他們使用的床架有別於以往制式的床架
是使用唯⼀台灣品牌的鐵床架~
很像走進電影場景般的夢幻浪漫

那獨有的浪漫氣息深深的吸引我
剛好最近也在忙家中裝潢
身為行動派的我怎麼會錯過任何可以多了解的機會
立馬安排了時間前往艾儷家居的國美門市

LINE_ALBUM_艾儷床架_220120_0.jpg
艾儷家居-台中國美門市

🏡:台中市⻄區五權⻄路⼀段59號

📞:0905-969-133

 

LINE_ALBUM_艾儷床架_220120_15.jpg
地點位在台中國立美術館正對面
整棟三層樓都是艾儷家居的展間
艾儷家居
與其說是鐵床架的展間
其實我更想用藝術氣息來形容這兒

因為打從一入門開始,不管是服務還是裝潢擺設都非常讓人放鬆~毫無壓力
店員就像是我們的朋友一樣親切的接待我們
最讓人安心的是他的接待模式~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
而且最棒的是
服務人員介紹完後就退場~給我們完全的舒適節奏和空間讓我們自己慢慢感受
不像是以往的賣場服務人員都一直緊迫盯人🤣

不只不用擔心疫情的問題
還可以讓我們在裡頭更自在的體驗
就像是在自己家中一樣放鬆

艾儷家居
一入門的防疫措施不可少
也讓人更加放心

艾儷家居
其實在前往參觀之前
我心中對於鐵床架還是有點小小疑惑
像是他的耐用度或是通風防潮的狀況還是讓我有點小擔憂

艾儷家居
但參訪完後不得不大大佩服唯⼀台灣品牌的艾儷鑄鐵床架
不只把握歐美設計的重點:鋁花與曲線的元素
在根據亞洲人的體型和生活習慣做客製化的美學調整
採用高規格的原物料外
更使用獨有的鑄造和烤漆技術
不只耐用,甚至還具備通風防潮的抗候性能
難怪品牌可以熱銷30幾年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艾儷家居
近拍給你們看看細節
艾儷鑄鐵床架不只擁有高顏值之外
他的細節和品質也非常讓人讚賞

每一個接縫處都是使用實心的鑄造技術
我在上面瘋狂翻滾都沒有產生異音🤣

艾儷家居
除了上面提到的耐用度和通風防潮問題之外
我想大家可能也會和我一樣
不知道要如何將如同電影場景的鑄鐵床架和家裡的裝潢擺設融入

艾儷家居
前面我不是說不能用展間來形容艾儷家居
而是要用藝術氣息來形容這兒嗎

艾儷家居
大家可以仔細看
現場不光是單獨展示他們擁有多少不同種類的鑄鐵床架款式
少了以往展間的雜亂和壓迫感
艾儷家居是採用一床一景的擺設配置

艾儷家居
不管家裡的風格是浪漫唯美個宮廷風、簡約居家美學風還是夢幻清新風

艾儷家居
都可以從每一個不同風格的裝飾擺設中
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款和靈感
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擺設,風格會和家中格格不入

艾儷家居
當然~現場除了鑄鐵床架外
現場也有獨家引進美國MICHAEL AMINI的寢具
艾儷家居
除了現場展示的款式之外

艾儷家居
也可以透過陳列書更直接地感受到觸感

艾儷家居
不光如此
他們還同步攜手深根在地 40 年的老字號品牌 我們是幸福床店
提供一站式的服務超方便😍

艾儷家居
參觀完後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最近很火紅的單詞「沉浸式」逛店
因為整個預約的時段中
我們真的就像是在自家空間一樣的自在
店員也只會在我們有問題的時候才會出現
就像是神燈一樣神奇且溫暖的存在

艾儷家居不光是對於商品有獨特的美感外
後續的服務也讓人很放心
不只提供專人到府安裝服務,也有長達三年的原廠保固
平常保養也只需要簡單使用抹布擦拭即可

這麼浪漫又耐用的鐵床架難怪先生會說
之後要當作我們小孩的傳家之寶都可以🤣

以上是我們實際走訪的心得
分享給和我一樣正在苦惱裝潢擺設各種大小式的讀者


艾儷家居
官網:www.eswliving.com

FB:www.facebook.com/eswliving/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