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仕隆原木傢俱
如果不是設計師推薦高仕隆原木傢俱這個品牌
我的小腦袋瓜可能還會停留在木頭傢俱不適合台灣潮濕的氣候這種刻板印象
原本我和先生只是想要找北歐風格的木頭家具
才發現原來看起來一樣都是木頭的樣子
但實際的內容物質感可以差這麼多
就連後續的維修保固、組裝費用、運費、樓層費用等等這些小細節就可以差好幾萬
我很慶幸有聽設計師的話親自跑高仕隆原木傢俱新竹門市一趟
如果你也正在找有保固且不含甲醛問題的北歐風實木傢俱~
趕快跟亮亮一起看下去


高仕隆原木傢俱新竹門市
📞:03-556 6571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726號
⏰:11:00AM~20:00PM
全台門市查詢


高仕隆原木傢俱店
對於我和先生這種裝潢新手來說
從設計風格、設計圖規劃到傢俱採買等等細節都想要CP值高
所以就必須所有事情親力親為

但我必須大大讚賞一下高仕隆原木傢俱這個品牌
因為我和先生近期應該算是去過超多傢俱門市
但高仕隆原木傢俱的門市人員真的是太專業
不管我和先生有沒有決定要購買
他們都會站在顧客立場幫忙分析優缺點
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定分享這次走訪的心得的原因

俗話說的好
門外漢看外觀和價錢
但內行人看的是使用時間和質感


在還沒有聽門市人員的專業分析之前
其實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市面上的原木傢俱為什麼價錢的行情可以差這麼多

除了選用木頭材質不同以及取用木頭部位不同外
最重要的是實木的含量多寡

只要是內容物有包含實木也可以稱做實木家具
就跟人一樣
相處一段時間後~日久見人心🤣
貼皮的就很容易會有損壞或是冒泡的問題

高仕隆原木傢俱
像這種也是市面上很多廠商會使用的夾板款式
一樣有實木的原料
但內容物不純

高仕隆原木傢俱
要想知道自己選購的傢俱是不是百分之百都是實木的話
不只可以從木頭紋路觀察之外
也可以從傢俱接縫處看紋路的佈局是否有延神就可以清楚知道
畢竟想要購買實木家具的讀者
就是看中實木家具的耐用度和防潮度以及承重度吧

高仕隆原木傢俱
那為什麼我會說高仕隆原木傢俱真的是真材實料
現場在參觀的時候
每一款家具我都會打開看
他們的傢俱連抽屜的內層也全部都是使用實木
真的是非常誠實的廠商耶

高仕隆原木傢俱
說到堅固耐用的話
不得不分享一下高仕隆老闆親自研發的職人研發
專利框架式結構床架
高仕隆原木傢俱
有別於一般的傳統結構
高仕隆獨有的專利框架式結構不只有最穩固的床架外

 

高仕隆原木傢俱
耐重的程度也是經過多人實測
就算是小朋友在上面搗蛋也不擔心了🤣
高仕隆原木傢俱
每根橫梁都有三角形結構固定
床頭床尾下方也有額外做強化結構
大大減緩原木傢俱會有異音的問題
高仕隆原木傢俱

高仕隆的原木傢俱現場的總類款式其實非常的多
每一個品項又分為不同的款式
這邊我就不贅述了
因為每一個品項
最主要的差別就在原木原料不同以及使用時間長短所呈現的顏色不同
高仕隆原木傢俱
其實都是可以依照家中風格設計喜好來做搭配
我覺得不一定都要選同一款式
如果想了解更詳細的款式細項可以先到官網或是親自到門市諮詢

高仕隆原木傢俱
高仕隆原木家具的新竹門市有兩層樓
高仕隆原木傢俱
不管你是想要找耐用的、設計感的或是有收納功能的床架都有

高仕隆原木傢俱
像是這款就非常適合小坪數家庭使用
可以把很多過季棉被衣服收納進去

高仕隆原木傢俱
而且旁邊都還有做安全扣
非常讓人放心😍

如果是科技產品重症依賴者的話
也有這種隱藏式插頭設計的款式可以選擇

高仕隆原木傢俱
書桌款式
一樣也都可以依照需求選購
高仕隆原木傢俱
就連梳妝台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高仕隆原木傢俱
而且不管是書桌還是梳妝台的高度設計都還有符合人體工學
不管身高多少
坐下去都不會卡腳這點真的超細心
高仕隆原木傢俱
客廳的沙發

高仕隆原木傢俱
不只可以依照家中格局挑選大小之外
高仕隆原木傢俱
連同沙發布的配色以及材質都可以現場客製化~

高仕隆原木傢俱
有養寵物的讀者也有耐磨的貓抓布可以挑選

高仕隆原木傢俱

高仕隆原木傢俱
這個是我和先生都非常喜歡的電視櫃
所有配件都可以拆開購買
對於家中格局比較小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高仕隆原木傢俱
飯廳的桌子也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高仕隆原木傢俱
如果和我一樣在意收納空間的話
不訪可以考慮這款實木長桌

高仕隆原木傢俱
桌腳兩邊都還有做很大的收納空間
高仕隆原木傢俱
連同櫃子的邊邊角角都有小貼心設計

 

 

高仕隆原木傢俱
如果擔心家中有小孩的讀者
可以考慮這款內縮的桌腳設計

高仕隆原木傢俱
衣櫃的部分現場款式也非常多
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它的內裝都可以自己客製化選購外
高仕隆原木傢俱
很多邊邊角角的畸形空間
高仕隆他們也都幫我們先想到了
一坪都不放過😂😂😂

高仕隆原木傢俱

高仕隆原木傢俱
參觀完高仕隆原木傢俱後
我統整出三個必買的優點
第一個就是他們全館傢俱都是使用全原木製作真材實料
而且是台灣在地工廠直營
維修保固都非常方便

第二個讓我大大推薦的就是後續的服務
講到保固也不得不誇誇他們
高仕隆的原木傢俱是終身永久保固詳細保固細項
重點最棒的是本島免運費、組裝費、樓層費(不含花東、宜蘭與部分偏遠地區)
這樣的售後服務真的要給上大拇指

高仕隆原木傢俱
第三點非常重要也就是塗料是否含有毒物質
我想這點不管是誰都會非常在意
尤其是現在的我們即將要有新成員寶寶的到來

高仕隆的全館的傢俱都是使用原木之外
在表層還有使用經過政府認證以及SGS檢驗的水性無毒環保漆
更適合在潮濕的台灣使用外
也不用擔心每日使用會釋放有毒物質的問題

高仕隆原木傢俱
高仕隆原木傢俱
以上是我親自走訪高仕隆原木傢俱新竹門市的心得分享給讀者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耐用且堅固的北歐風傢俱
趕快看過來

高仕隆原木傢俱
官網: https://www.kathronlog.com/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thronlog/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