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朵燕麥棒
大家肚子餓的時候都吃些甚麼呢?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太放縱
但就是忍不住嘴饞想要來點零食或是甜點
這次惟朵出了一系列超厲害的燕麥脆片+燕麥棒
不光熱量超低之外
而且還把美味和健康合而為一
隨手放進包包中就可以帶著走了😍😍

減重這個課題可以說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課
就連現在身為孕媽咪的我也必須好好專研這堂學分😂
但~我相信有走過孕期的讀者一定都懂那種心情
孕期的過程實在是太容易肚子餓
一餓起來就容易脾氣差或是暴飲暴食
(真是辛苦先生了😅)
惟朵燕麥脆片
就在營養師的推薦下
先生幫我準備了這款惟朵新出的燕麥輕食
而且很可愛的是先生把所有的種類都準備起來了🤣
(真的是安太座安好安滿)

會注意到惟朵的新品也是因為之前就是該品牌的滷味客戶
一直很喜歡這個台灣品牌惟朵的經營理念
不管是籌畫甚麼產品都是以純粹為出發點
這次的裸食燕麥輕食也是以健康為中心🍪
致力打造最純粹的原型食物

✅ 含豐富膳食纖維的菊糖

✅ 維生素E的玄米油

✅ 以有機無糖豆漿成形

從用料到製作的過程毫不馬虎
不只保留的食材的營養
更沒有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先生說:不只要我和寶寶吃的開心外更要讓我們吃得安心💕

惟朵裸食纖惟燕麥脆片-義式香蒜
惟朵燕麥脆片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懷孕一下想吃甜的一下又想吃鹹的🤣
如果你也有以上症狀
這個口味真的必收!!!!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蒜香氣
再加上惟朵的燕麥脆片是使用玄米油
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耗味之外
更是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惟朵燕麥脆片
成分和營養標示的部分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沒有添加過多的化學物
只有滿滿的燕麥和穀物~~~讓人非常放心

我個人就非常喜歡他的包裝大小
對於現在容易餓的孕媽咪來說外出攜帶方便外
也不會像有些家庭號的餅乾份量太多
一周內沒吃完就算有夾鏈袋,在台灣這麼潮濕的氣候下也很容易變質
但惟朵的裸食燕麥脆片大小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每次打開我和先生都直接一包吃光光🤣
惟朵燕麥脆片
惟朵裸食纖惟燕麥脆片-法式可可
法式可可的口味不是那種死甜的口感
裏頭除了有滿滿的燕麥和穀物之外
還有添加清爽的蔓越莓平衡可可的甜味

惟朵燕麥脆片
成分和營養表的部分

惟朵燕麥脆片
以往和先生看電影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吃零食
現在我們都是一人一盤燕麥脆片
別看他們小小一片~裡頭滿滿的膳食纖維
吃沒幾片就真的會有飽足感
惟朵燕麥脆片
惟朵裸食纖惟燕麥棒
這款燕麥棒也是孕媽咪最近的心頭好
口味的部分一樣有兩種:義式香蒜盒法式可可
最讓人喜歡的是
這款燕麥棒每一條的熱量才150大卡
不管是早餐、下午茶還是消夜場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

不光可以解想吃零食的嘴饞外
在解嘴饞的同時也可以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
吃完都不會對營養師過意不去
(畢竟孕媽咪還是要控制一下體重🤣)

惟朵燕麥棒
每盒裏頭有6條燕麥棒
還記得我第一次開箱的時候有點嚇到
因為這一盒超有份量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扎實的內容物

惟朵燕麥棒

惟朵燕麥棒
而且這款燕麥棒入口完全不會黏牙
對於牙口不好的我根本是一大福音

惟朵燕麥棒
如果是上班族或是容易餓的讀者可以直接攜帶外出
燕麥棒的大小筆鉛筆盒還小
就算是帶廢物包出門也可以放得下

惟朵燕麥棒
時間允許的狀況下
我都會幫自己準備一碗燕麥大餐
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讓人停不下來
燕麥棒的份量又非常剛好
過往就算是吃這樣一碗優格都還會想吃上一塊麵包之類的
現在吃上這一碗就會有飽足感了😍是不是超方便

惟朵燕麥棒
除了以上分享的~
可以吃得健康又有飽足感外
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是
惟朵這次的燕麥新品份量剛好外
吃完也不會像是一般甜食那樣
血糖起伏太大,導致下午茶過後昏昏沉沉的後遺症

既能帶來吃零食的幸福感
又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擔心熱量當個纖女
這麼優秀能不收嗎

現在新品上市期間還有優惠價
資訊已經幫大家整理在下方
趕快手刀前往吧~~~~

惟朵燕麥棒
BY~來自已經吃掉好幾包燕麥脆片跟燕麥棒的孕媽咪真實分享

惟朵
官網:https://www.verd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rdotaiwan/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