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PA線上學習平台的課程好嗎?|自媒體行銷課程推薦:給自媒體行銷新手的經營教學:讓你的個人品牌亮起來

 

S__47128612.jpg


身為一人公司的經營者
除了要不間斷的精進自己外
更要了解自己的品牌還欠缺什麼
隨著數位時代來臨
線上學習的需求日益大增
相信大家對於Press Play Academy線上學習平台(以下簡稱PPA)一定都不陌生

過往學習的經驗告訴我
花錢上課投資自己的腦袋是非常值得的
但這次竟然讓我發現PPA有一堂超級寶藏的自媒體行銷課程-給自媒體行銷新手的經營教學:讓你的個人品牌亮起來
課程內容的含金量高之外
重點還是免費兌換!你說佛不佛心!
不管你是一人公司的自媒體、部落客、小編、還是斜槓工作者都非常適合
趕快一起看看他有多寶藏吧

 

 

【目錄與搜尋索引】

PPA 線上學習平台是甚麼

PPA的付費方式

自媒體行銷課程推薦:
給自媒體行銷新手的經營教學:讓你的個人品牌亮起來


PPA 自媒體經營課程心得

除了自媒體行銷課程,PPA還有什麼免費課程?

總結
 


🔽PPA線上學習平台是甚麼
PPA線上學習平台
PPA是2016成立的知識型教育平台
提供非常多元的學習網資訊
舉凡理財投資、語言學習、廣告行銷到餐飲烘焙的課程都有
而且註冊一個帳號還支援雙系統 App 隨意搭配使用
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使用

更棒的是
PPA提供的課程沒有局限在影音
一站式提供圖文、影音、說書與 Podcast 等多種學習形式
讓知識傳遞不被工具侷限

PPA線上學習平台

🔽PPA的付費方式

PPA的線上平台總共有兩種服務

-線上課程:一次付款可反覆觀看的「單次型」課程

-訂閱型學習:提供與時俱進的最新版本,每月更新「訂閱型」


🔽給自媒體行銷新手的經營課程-讓你的個人品牌亮起來

自從2020年從旅遊業轉業一人公司的自媒體經營後
每次和朋友吃飯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
到底要如何經營自媒體

PPA線上學習平台
原本就是PPA線上學習平台愛用者的我
發現近期平台上有一個對於行銷新手超級寶藏的課程
讓你的個人品牌亮起來
已經和身旁很多朋友分享這個免費課程
大家一致的反饋都是『受益良多』
如果你也對於自媒體經營有興趣
趕快點進去註冊免費兌換

PPA線上學習平台
🔽免費兌換課程點我

PPA線上學習平台
🔽兌換方式也非常簡單
PPA線上學習平台
只需要註冊一個帳號就可以使用
點選兌換課程+填寫基本資料後

PPA線上學習平台
🔽就完成兌換課程的流程了

PPA線上學習平台
🔽兌換成功後,課程內容會儲存至自己的學習帳戶中

PPA線上學習平台
 

 

🔽PPA 自媒體經營課程心得

透過學習完這個自媒體經營課程
我把朋友詢問的問題:到底該如何經營自媒體
總結出三個經營重點

怎麼經營品牌的核心
自己想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來思考
也可以經營一間個人公司的角度來思考:
願景(成為怎樣理想的狀態)+使命(為何而開始)+價值觀(選擇的標準)+人生規劃(職崖路線)
用白話的方式來說明就是
使命是起點,願景是終點  
人生規劃是路線,而價值觀則是我們選擇的交通工具

當你願意花時間想清楚
就不容易讚數被動搖或是旁人迷惑

花時間歸零學習
一定要抱著持續成長型心態來經營
就像我的部落格的名稱:嘿!菜鳥人生哲學
當初會以菜鳥自稱就是受到 高年級實習生這部電影的啟發
每個人都會經歷過很多階段
有高潮就會有低潮時期
怎麼走出不同人生階段
端看自己的心態如何看待

所以我每年都會固定撥一定比例經費在投資自己
不管是學習專業或是興趣上

做好心理建設
沒有甚麼是立即有效的事情
前期在做的事情都像是在打地基
不可能剛開始發文就有很高的點閱率或是按讚數
更不可能剛開始經營就會馬上接到合作案
慢慢來才是最快的路 穩扎穩打不用重來

以上兩點之外
我覺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持續長久的經營
也就是維持更新的頻率
剛開始或許不知道要怎麼下筆寫文章
但持續輸出後
自然而然就會建立出自己的一套架構模式

為什麼我會說走出自己的路、自己的風格很重要
就像之前在旅遊業的我
雖然遊客報名的旅遊景點每一家旅行社行程都大同小異
那客人會選擇我們這團的原因又是甚麼呢?
除了在意團費之外
我想就是領隊或是導遊本身所創造的價值
旅遊的重點在於人和回憶的重量
同理 品牌經營的重點也是一樣
追蹤你可以帶來多大的價值或是樂趣

『讓你的個人品牌亮起來』這個課程
除了我上述分享的觀點外
還有更多含金量的內容
也有相關延伸課程或是書籍推薦
LINE@、攝影教學(手機美食 風景)、 GO PRO拍攝腳本教學、GA教學、FB如何下廣告
其中像是爆文寫作課這堂課程就非常讓我驚豔
課程中的老師帶我們透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
用更深植人心的方式形容
分分鐘都可以出一則爆款行銷文!!
PPA線上學習平台
所以不管你是IG經營者、部落客、小編或是斜槓工作者都非常適合


🔽除了自媒體行銷課程,PPA還有甚麼免費課程?

PPA線上學習平台
除了我推薦的自媒體經營課程之外
PPA 還有其他免費的課程
只要註冊會員就可以兌換

從烘焙教學 股市學習 到健身教學都有
類型非常廣泛

🔽總結
PPA線上學習平台
整體使用上的操作介面人性化
除了可以調整上課影音的畫質之外
連同語速也都可以自行調整

PPA提供非常多元的學習方式:圖文、影音、說書與 Podcast
比起之前使用過的線上學習平台來說
網速也不會因為開此平台後變得比較慢
使用上非常很順手

再加上這個行銷課程是我看過少數含金量甚高的免費課程
如果你也正在苦惱不知道該如何開始經營自己的品牌
不妨從現在此時此刻開始做些改變吧


PPA官網
給自媒體行銷新手的經營教學:讓你的個人品牌亮起來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