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還記得以前出門都超愛用大包包

然後裡頭一定要再放上自己加買的包中包

不然每次結帳光撈個錢包就要撈超久(汗)
 

就在我發現KiiwiO!的人氣隔層托特包之後

每次出門只需要帶上這款格物包一包搞定

連我老公都形容它是堪比小叮噹口袋的收納神包

輕巧又擁有大容量

分層收納、清楚好拿,包包內小物品簡單明瞭

內裡隔層還有放置飲料的隔層

解放的手就可以牽老公
難怪現在出門老公都叫我帶上它(笑)
 

如果你也想擺脫雜亂無章的包包

那就趕快跟我一起開箱這款大家都愛用的收納神包吧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目錄與搜尋索引】

開箱 

隔層細節

優惠活動

使用心得

 

 

🔽開箱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KiiwiO!的人氣隔層托特包
近拍給你們看
開箱的時候我自己都被這款收納神包的質感嚇到
是屬於厚磅的帆布材質
質感非常好

顏色的部分總共有17款配色點我看更多
我選擇的顏色是一年四季都擺搭的海軍藍
比起黑色的沉重感
海軍藍更多了一點朝氣 
而且還不容易髒(笑)


🔽內裡隔層細節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這是一款連我老公都看得懂的包包
完全符合先生喜歡的生活從簡風格
就讓我來跟你們分享為何我會這麼喜歡KiiwiO!的人氣隔層托特包

 

聰明隔層設計
內裡的隔層設計最主要分為三個區塊

裡頭可以放的下A5大小的物品
像我從懷孕開始就超喜歡背小小的廢物包
但廢物包根本裝不下孕媽咪手冊
出門還要帶水瓶的話,雙手根本不夠用

現在出門戴上這款收納神包
除了不用再大包小包外

包包內的收納也井然有序
完全沒有大包包的雜亂無章
小物品也都分層收納的非常好

看起來也心情超好


🔽內裡隔層旁還有做一個小內袋,可以放卡夾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重點是外出一定都會帶水瓶或是買手搖飲料

包內也貼心規劃一個可以置放飲料的地方
大大解決了我每次出門都忘記帶飲料袋的困擾



🔽內裡規劃的飲料擺放區,大小非常剛好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包中包OUT!!  飲料袋OUT!!

用過就回不去的包款


 

輕巧又大容量

包中包OUT!!  飲料袋OUT!!

用過就回不去的包款

不要看它好像很小一個
會說它是收納神包不是沒有原因
你們來看看可以放下多少東西

 

 

🔽出門必需品都裝得下,手機還可以直接插在托特包的小外袋中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厚磅布料材質,質感又環保
沒有一般帆布包的廉價感
是做厚磅的設計款式
搭配質感的皮革壓紋
是一款可以重複使用很多次的托特包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優惠活動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重頭戲來摟
現在這款KiiwiO!的人氣隔層托特包除了有全民瘋搶五折外
即日起至2022/07/06前 ,於指定頁面「經典必帶隔層托特包」購買精選商品
結賬輸入專屬折扣碼【FSLI2204】​​​​​​ 即享「不限金額,最低一件」免運優惠

 

好康不只這樣 (以上優惠僅限台灣地區)
全館消費限在
滿$1,000 免運
滿$2,500贈 品牌精選滿額禮
滿$3,500贈 漫步日常多用途機能防潑隨行袋

 

這麼優惠你確定還不跟上嗎

 


🔽使用心得

KiiwiO!的經典帆布多隔層托特包

 

出門就袋KiiwiO!
已經變成我跟先生最近出門的口頭禪
這麼萬用的收納神包超能裝
重點價格又超級便宜

不管你是孕媽咪還是準媽咪一定都需要它
等之後酸辣湯寶寶出生之後
外出的嬰兒推車也可以帶上它來做收納袋
質感又美觀
 

假如你對出門不用大包小包十分著迷

那KiiwiO! 包包就是為你而生!

 

 

官         網 : KiiwiO! 

Facebook :KiiwiO! 

Instagram:kiiwio.tw

LINE 帳號 :KiiwiO ! 

 

加入Kiiwi O!的LINE@官方帳號

🙋立即得到50元購物金🙋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