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誰說顏值和舒適不能同時擁有?!

 

每天出門一定都離不開球鞋的我

竟然找到一雙穿起來和球鞋一樣舒適又百搭低跟鞋

這次要開箱的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是我穿過會想回購的品牌

簡約精緻的質感配色實穿又百搭外

內裡和鞋墊的材質都是使用親膚真豚皮製成

好穿不咬腳又非常耐走

連身為孕媽咪的我穿去信義區逛街一整天腳都完全不酸也不悶

可見這雙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有多厲害

如果你正在找一雙好走又超值的約會通勤鞋

容我來好好跟你們推薦入坑一番
 

 

【目錄與搜尋索引】

MELROSE品牌介紹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穿搭心得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MELROSE品牌介紹
MELROSE美樂斯是台灣女鞋品牌

除了有品牌官網可以選購外也有專櫃門市 實體店面可以試穿

鞋款從簡約舒適到時尚小女人都有

以專櫃女鞋來說價位非常親民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收到當天就忍不住開箱試穿
果然是大家口中厲害的台灣女鞋品牌
穿起來的舒適感和質感沒話說

這款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總共有三個顏色:米色、黑色、撞色杏
我選擇的這款是撞色杏
杏色和南瓜橘的撞色搭配高級又不無聊
第一眼看到本人就深深被他的高級質感吸引

簡約精緻的羊皮面料
加上繫帶類型搭配金屬飾釦更顯魅力
穿上他,毫不費力的表現出渾然天成的女人味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真皮內裡和鞋墊都是使用親膚真豚皮製成穿著親膚透氣舒適

上腳的感覺非常親膚舒適

 

尖楦的楦型 加上跟高3公分的高度

不只百搭之外更拉長比例的視覺效果

實穿中又多了簡約俐落感

🔽近拍給你們看,這雙低跟鞋的車縫處也都做得非常仔細不磨腳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連在自然光下的配色都是如此有質感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穿搭心得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還記得小時候特別愛偷穿媽媽的高跟鞋
但往往美不到五分鐘就開始哀說腳疼(淚)
所以對於跟鞋的印象總是停留在美麗但卻不實穿

但這雙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可說是完全顛覆我印象的一雙跟鞋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剛開始下訂的時候其實對於尖楦的設計還是頗為擔心
但又抗拒不了尖頭和繫帶的性感魅力
結果試穿當天完全打破我的迷思魔咒
三公分的高度對於孕媽咪來說不會太高又非常好走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最喜歡的是這雙低跟鞋的內裡和鞋墊接觸皮膚的觸感是輕柔且貼合腳型的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為了親自實測一下這雙跟鞋的舒適度
之前和先生去河堤野餐和信義區逛街都是穿這雙
原本先生還很擔心我會不舒服或是磨腳
結果他超級好穿耐走又不會咬腳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搭配裙裝或是褲裝都非常百搭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這個配色穿在腳上也不會搶膚色,反而有種顯白的感覺

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為什麼我會這麼推薦這雙MELROSE 時髦簡約後繫帶羊皮尖頭低跟鞋

因為他真的是一雙超值的跟鞋
簡約百搭的風格可說是永遠不會過時的穿搭單品

不管是平常上班通勤或是約會都百搭實穿的女鞋

可甜可鹹,浪漫小女人或都會時尚女人都難不倒你

一雙抵多雙是不是CP值超高

重點是顏值高、好穿又透氣舒適

就算是臨時要脫鞋子也完全不擔心

真心推薦這雙鞋櫃必備的質感單品

 

官網 : MELROSE 

粉絲團: MELROSE-official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