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愛德拉
不知道大家在購買洗髮精的時候會不會注意成份?

懷孕之前購買產品大多是因為代言人(疑)
但在懷孕之後
雖然知道不能更改大環境變遷對寶寶的影響
但可以從自身的選擇做起

這次開箱的  Adela愛德拉 是我在網路上已經關注很久的天然且環保的品牌
取自大自然最純淨的原料
百分之百天然香氛,成份單純
從內容物到外包裝,都經過嚴格的檢測及認證
不僅對人體不會造成負擔
連外包裝都採用實驗室等級的褐色玻璃瓶
環保無毒又可以回收再利用
杜絕塑化劑對健康的危害

因為我本身算是屬於頭皮出油又是敏感頭皮
需要清洗乾淨但又不能過度清潔
就算每天洗頭,瀏海到了下午還是一樣會一條一條油滋滋(哭)
我想這是瀏海人都懂得共同痛吧

話不多說
來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
能讓我這麼難搞的頭皮和髮質點頭

這次選擇的是愛德拉的GS發芽系列 
油馭清爽洗髮精核心機能護髮素油馭清爽洗髮精
最專業的頭皮理療

收到產品時除了外紙盒的包裝非常扎實外
裡頭還有附上一個很有質感的紙袋
要送禮也非常方便

Adela愛德拉
愛德拉這個品牌秉持著友善環境的精神
從印刷、包裝、原料,都採用合格、友善自然的材料
不傷害海洋,在製造產品的同時也不忘盡一己之力,為環境做出貢獻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們的品牌精神

❝ 《好的成份就該放在好的容器裡面》❞


所以可以看到產品都是無包裝紙盒設計
專注在內容物而非炫麗的包裝

Adela愛德拉
每一個玻璃瓶裝產品都有附贈一個壓頭

Adela愛德拉

Adela愛德拉
壓頭有開關的方向
如果真的不小心把蓋子丟掉也不用擔心會溢出

Adela愛德拉

🔽油馭清爽洗髮精🌱

Adela愛德拉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洗頭應該著重在頭皮

頭皮和頭髮的護理要分開

這款天然洗髮精

真的是炎炎夏日的必備款
裡頭主要成份薄荷醇
洗完頭皮會有清涼舒爽感
過往夏天洗完頭要吹頭髮的時候都好煎熬
現在這股沁涼感可以讓好心情維持到走出浴室呢(笑)

裡頭的成份還有富含維生素ABC的有機枸杞萃取物
可以維持頭皮健康的狀態
最棒的是這款天然洗髮精是使用溫和的甜菜鹼起泡劑
還不含矽靈、Paraben防腐劑
讓孕媽咪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Adela愛德拉

🔽核心機能護髮素🌿

Adela愛德拉

Adela愛德拉
這款護髮素是屬於結構式深層修護
非常適合我這種染燙過後易斷髮的人使用

裡頭主要成分:

辣木精華:世上珍貴的油 富含維他命A C D 解決髮尾乾澀毛躁問題

費拉蘆薈:使頭髮柔軟有光澤

有機枸杞萃取:強健髮根、調理滋養

山核桃:延長染燙後秀髮護色和彈性效果、增添髮色光澤

 


而且這款護髮素非常特別
他是乾濕兩用皆可

濕髮使用時就像是我這樣洗完頭後
擠掉多餘水份抹在髮尾靜置5分鐘沖掉效果就非常讓人驚艷

另一種是屬於加強修護
在吹乾頭髮之前
擠少量在髮尾無須沖洗,直接吹乾即可


我個人就超愛這款的香氣
取自大自然最純淨的原料
百分之百天然的茉莉和小蒼蘭的香氣
非常深得孕媽咪的喜愛

Adela愛德拉

Adela愛德拉

🔽頭皮調理滋液🌿
Adela愛德拉
我以前都只懂得要保養臉蛋
但卻忽略了 其實維持頭皮的健康也非常重要
而非因為出油而一昧的過度清潔

從身旁朋友口中得知很多人都會有產後掉髮的問題
於是在生產前就積極保養頭皮
希望能趁這個無髮染燙的十個月好好呵護頭皮

這款頭皮調理滋養液裡頭主要的成份
被子質物精華:提供毛髮所需營養
薑根萃取:活化頭皮、強健髮根
銀丹草萃取:有抑菌的作用,帶給頭皮輕鬆的舒涼感,去除頭皮異味
有機枸杞萃取:調理滋養 、強健髮絲
Adela愛德拉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
很像是在給皮膚上化妝水的感覺
可以在頭髮擦乾或是吹到半乾的狀態下使用
先將頭皮分為四到五個區域
分別在每個區域滴上半管按摩至吸收即可

Adela愛德拉
吹乾後髮質和頭皮呈現的狀態非常蓬鬆且清爽

以前夏天都還會特地上髮廊做頭皮SPA調理
現在在家也可以自己做
真的是深得疫情之下無法趴趴走孕婦的心啊

Adela愛德拉

而且不光是洗完頭這麼清爽喔
給你們看我的紀錄
這是之前使用他牌洗髮精隔天起床的頭皮情況
可以明顯看到油光和扁塌
Adela愛德拉
這是使用愛德拉專業頭皮理療GS發芽系列之後隔天的頭皮
可以明顯感受到頭皮還很乾淨且蓬鬆

Adela愛德拉

 

目前已經使用愛德拉的GS發芽系列半個月的時間
現在就算兩天才洗頭一次
頭髮一樣蓬鬆清爽
而且頭皮出油和異味的情況也和過往差非常多
以前每每洗完頭先生都會固定幫我清理水溝
現在連先生都有發現水溝的頭髮明顯少了很多耶

以上是我的開箱保養心得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Facebook:Adela 愛德拉 : https://www.facebook.com/adelahairbeauty
官方網站 : https://www.adela.tw/
官方Line : https://lin.ee/RLVswhQ

本文皆為亮亮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Google或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