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Camp家庭方案
還記得今年年初開箱的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平台嗎(點我看更多)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我發現他們現在竟然也有出家庭方案的版本!
至從家中有了新生兒之後時間變得超級瑣碎片段
但我和先生都還是希望能找時間持續進修
不過如果要找線上英文家教一定要是可以隨時隨地、不限時間上課的平台
畢竟小孩時間很不受控(哭)

「無須綁約 無須預約 且教材多元化」的Native Camp家庭方案就超級適合我們
就算只有零碎的五分鐘也能隨時上線學習
家庭方案的費用更是CP值超高
再也不用擔心「沒時間」的問題

這次新推出的家庭方案與高級方案的差異為何(高級方案詳細開箱文)
本篇將跟大家分享最近我們試用中的Native Camp家庭方案

【目錄與搜尋索引】
-Native Camp特色
-甚麼是Native Camp家庭方案?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常見問題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使用心得

 

🔽Native Camp特色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上課次數無限制 
全天24小時不限制上課堂數,可以隨時上線學習
無須事先預約也可隨時進行反覆學習,讓英語學習更暢行無阻

最透明合理的價格 $1899
每月台幣1899元的高CP值價格,採無須綁約的月費訂閱制,更無限制課程堂數

課程多元 ​​​​豐富的教材
​​​​不論你是英語初學、兒童英語 、商用 、旅遊使用 、針對檢定或是培養英語腦的凱倫教學 應有盡有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打造彈性的學習環境
上課時間地點彈性 就算只有短暫的空檔(課程時間可以自己控制)
也可隨時進行課程,對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新手媽媽的我來說非常自由彈性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世界各地優秀老師
嚴選來自全球120多個國家的真人師資陣容
在家上課如同環遊世界
上課前不用擔心口音問題
選擇老師上都可以提前先看老師的教學方式以及自我介紹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如果有喜愛的老師
也可使用金幣提早預約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獨家專屬上課平台 無須額外下載APP
NativeCamp採用獨家開發的系統平台上課
只要電腦或是手機平板配有鏡頭和麥克風,就能立即上課
最棒的是 自助式教學也不用擔心惱人的客服來電(笑)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甚麼是Native Camp家庭方案?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如果你有在使用Youtube的影音平台的話
相信你對家庭方案這一詞一定不陌生

Native Camp的家庭方案 就是親友可以使用親友優惠價加入的意思
原本每月月費台幣1899元的主帳號
(以1對1英文家教來說其實已經很便宜)
只要是二等親以內的家人
都可以將他們加入為家庭方案中的子帳號
重點月費只要半價 每月只收台幣949元

①主帳號:高級方案 NT$1,899
②子帳號:家庭方案 NT$949

像我先生、姊姊 、爸爸媽媽如果想學習都可以加入家庭方案的成員
一樣享有不限時間、不限地點、不限次數的英語上課服務
不論是「立即課程」及「預約課程」也都可以使用
兩者方案上僅有月費上有差異!

收費的部分
以家庭管理者為主要信用卡付款人
因此不論是月費或是額外購買教材、儲值金幣等都是由家庭管理者來統一付款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只要符合資格
家庭方案不限人數 皆可參加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就算你是七天試用的會員也可以搶先體驗家庭方案
(點我註冊試用)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若讀者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定義二等親的話
官網也超貼心的把詳細圖表展示出來

甚至是針對是否已是Native Camp會員
都詳盡列出加入家庭成員的申請流程步驟
按照官網上頭指示步驟即可順利完成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常見問題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好友能一起加入家庭方案嗎?
家庭方案是限於二等親以內的家人申請
舉凡是具有與婚姻同等關係之異性、同性伴侶都在這範圍內唷
只要是在這範圍內的親友家人 不限人數皆可加入

家人間可以共用金幣嗎?
目前家人之間的帳戶還無法共用金幣
在儲值時主帳號持有者要特別注意

家人已是Natine Camp會員,申請家庭方案時要先退出會員嗎?

家人不需要先退出會員
申請家庭方案時 之前加入的方案系統將自動判定無效 轉移至家庭方案
但如果家人士使用的是App付款 (Apple ID, Google Play付款) ,記得一定要事先解除訂閱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使用心得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從年初使用到現在
只要是當月時間允許我都會上線學習
這也是Native Camp最棒的地方 「無需綁約!」
可以隨時按照自身時間狀態做調整
也不用擔心因綁約而有浪費的疑慮

新朋友若是擔心會不習慣的話
Native Camp還有提供免費試用七天的服務
點我搶先註冊


整體使用下來
我覺得如果家中有兩位以上成員想要學習英語的話
Native Camp線上英文學習平台真的很適合家庭成員一起學習
就算生活作息不同或是語文能力程度不同都不擔心
網站內提供的教材內容十分多元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教材的話
平台也貼心的提供教材診斷的服務
可以更精準地找出適合自己英文程度和目標的教材

像我和先生反倒是因為這個平台每天都多了一個話題可以聊
實測至今每次都盡可能預約不同國家的老師
線上的老師都超溫柔又很有耐心
不用害怕怯場或是講錯話
對於新手來說可以找到表達自我的信心
而且師資的陣容多達120個國家
就算我和先生現在有新生兒無法出國
但在家也有種環遊世界的快樂

電腦操作介面超簡單又直覺化
連第一次使用的先生也都輕易上手
Native Camp家庭方案
所以如果家中有兩位以上的親人想要一起學習英文的話
選擇家庭方案真的是高CP值的選擇
現在 你只需要一台手機或是電腦就可以隨時開始課程嘍
 

Native Camp.
官網: https://nativecamp.net/zh-tw
註冊連結: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402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