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新手媽媽碎碎念
酸辣湯的作息開始逐漸穩定之後
身為媽媽的我也不忘把時間投入自己身上
整個孕期已經很努力克制的我
還是胖了12公斤多(拭淚)
再加上每次先生拍照拍很醜都說是因為你就是長這樣
為了不給先生不用心拍照留下藉口
默默在心裏許下百日瘦身的計畫(握拳)

但我很清楚知道瘦身除了搭配運動之外
吃進甚麼食物在瘦身過程中非常重要
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更在乎自己的健康
於是讓我想起了天和鮮物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天和鮮物是在天母與全家組成的複合式商店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知道
如果要找天然、有機 、最健康的食材
就到從產地到餐桌,一條龍經營的天和鮮物準沒錯
這次直接殺到位在華山的天和鮮物旗艦門市採購食材
架上超多種類的有機、健康的食材可以選擇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專門出品有機/生機食品的肯寶KB99
除了是深耕有機/生機通路逾20年的資深台灣食品品牌外
整體價位更是親民又高CP值
不像是我印象中的有機品牌
只要掛上有機/生機等字眼就好貴(錢包大失血)

本篇就來跟大家分享產後的瘦身心得
以及如何運用這次所購買肯寶KB99的食品跟食材
有機10榖粉 、 頂級蜜棗乾 、綜合堅果仁 、 生機彩虹藜麥 、有機奇亞籽
搭配出營養且簡單快速的餐食
讓從卸貨到現在百日時間內成功健康的瘦下近10公斤
S__48963736.jpg

生產時體重大約快70公斤
上圖是我從開始斷奶後搭配飲食控制的體重紀錄

重點是可以不用餓肚子之外
還有甜點可以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新手媽媽時間不多但又想吃的健康
這一篇絕對不要錯過

【目錄與搜尋索引】
-新手媽媽碎碎念
-天和鮮物-華山旗艦店門市介紹
-開箱-肯寶KB99物品
-食譜分享
奇亞籽燕麥水果碗+10穀飲
奇亞籽水果布丁
雞腿藜麥莎拉
麥蔬菜粥
-心得總結


🔽天和鮮物-華山旗艦店門市介紹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為了可以趕快啟動產後百日的瘦身計畫
趁著公婆幫忙帶小孩的空檔時間直接殺去天和鮮物門市採買食材

這次前往的是位在北平東路上的天和鮮物華山旗艦門市
天和鮮物是用照顧朋友、家人的精神在經營品牌
品牌提倡「我的安心餐桌」
希望能讓消費在這可以購買到最健康且安全無虞的食材
有品牌的第一道篩選也讓我們在這購物能食的更心安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目前因為疫情只有大門口可以出入,這個門沒有開放出入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有機安全的乾貨食材區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有機/小農新鮮蔬果區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第二區有機安全的乾貨食材區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澎湖在地海水養殖、嚴選冷凍海鮮區域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也有提供洗手以及麵包烘焙選項

店內物品擺放得非常整齊且有系統的分類分區
可以很快速找到想要的有機食材
而且通道動線都不會過於擁擠
整體逛起來非常舒適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一直想嘗試藜麥和奇亞籽的食材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不查還沒發現
原來我選擇彩虹藜麥和奇亞籽都是肯寶KB99的品牌
這個品牌是深耕台灣逾20年的食品品牌外
更是專門出品有機/生機的品牌
產品以「簡單配方、無負擔、促進健康」為原則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這完全就跟身為新手媽媽時間不多的我來說理念相同
我就是想要來找優質原型且可以快速簡單上桌的食材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難怪購物車中挑選到的物品幾乎都是肯寶的食材
 


🔽開箱-肯寶KB99物品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這次採買的食材有五樣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有機10榖粉、頂級蜜棗乾 、綜合堅果仁 、生機彩虹藜麥、 有機奇亞籽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有機 10 榖粉 
一盒定價520元,內容物有21包
等於喝一杯健康的飲品還不用25元
而且這個早上起床簡單沖泡就超方便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裡頭還有添加人體易於吸收的海藻鈣和菊苣膳食纖維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產後的媽媽,補充營養、恢復元氣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內容物包裝是這種小包裝
外出旅遊攜帶也很方便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不只外包裝上有寫有效日期
每一個小包裝上也有標示
就算外盒丟掉了也不擔心

更讓人放心的是
產品不只是掛上有機字眼而以
而是有通過慈心有機驗證的安心產品

綜合堅果仁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本身就超喜愛堅果類商品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綜合堅果的商品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一包250克的容量對於我們這種小家庭非常適合
內容物除了嚴選大自然的新鮮果仁外
更是全程適溫烘焙又沒有過度調味

包裝採用夾鏈袋式的方式不佔空間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內容物有葡萄乾、杏仁果、青堤子、南瓜仁、葵瓜子、腰果、蔓越莓、核桃、松子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每天下午茶來上一把綜合堅果可以解解嘴饞
又可以補充健康的油脂也不會有負擔


100%有機奇亞籽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一直都想要買奇亞籽這樣的食材
但在一般通路的賣場很少看見
這次挑選肯寶的有機奇亞籽真的是大推
不僅安全上通過SGS無農藥殘留的檢驗
更是內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和優質植物蛋白質的有機超級食物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食用上也非常方便
裡頭還有附上小湯匙(一杓就是8~10克)
不管是早餐麥片或是飲品中添加奇亞籽都非常便利
而且小小一杓加水後就會膨脹數倍
是可以滿足想要吃東西的口腹之慾又可以有飽足感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生機彩虹藜麥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內容物是嚴選優質的黑藜麥、紅藜麥與白藜麥混和而成
這包真心推薦給每餐都要吃到澱粉的朋友
像我就是很習慣午餐或是晚餐要吃到米飯或是麵食的人

如果是平常上班比較忙碌的人也非常推薦
家中備一包可以先煮起來放冷凍
要吃的時候在加熱就可以
快速又很有營養價值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不只是澱粉比例極低的黃金粗糧外
更是優質的完全蛋白(這個在減肥期間很重要 才不會有飢餓感)

頂級蜜棗乾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在減肥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
像我就很了解自己一定會想吃下午茶甜點等
與其因過度克制飲食讓自己不小心暴飲暴食而破功
倒不如準備一些健康的甜點下午茶

先承認當初會被吸引是因為他已經去核(威~是有多偷懶)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
黑棗是一種富含豐富膳食纖維的生命之果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而且肯寶的蜜棗乾沒有添加人工色素跟糖精
當作休閒零食就非常合適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這是平時我的下午茶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近拍給大家看蜜棗的大小比例(旁邊是藍苺)
蜜棗真的超大顆

獨特的水分控制技術
蜜棗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像是一般加工品那樣的乾燥無味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食譜分享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我想只要是身為媽媽的過來人一定都懂
照顧新生兒的階段時間非常碎片
能好好坐下來吃一頓飯都很困難
所以常常都是趕快簡單吃點甚麼就好
甚至是在孩子睡了之後常常暴飲暴食來紓壓?(笑)

大概是在產後一個月出月中沒多久
每次照鏡子都因為自己的身材而難過
再加上這段期間剛好在斷奶
一沒有哺餵母乳消耗熱量之後真的會變胖(泣)
所以我心裡很清楚知道更好的解決辦法不是晚上暴飲暴食紓壓
而是正視面對體重這個問題

除了抓緊時間運動外
在飲食的調配上也下了一些功夫
畢竟產後的媽媽代謝狀況跟年輕時的自己已經不同
與其節食之後再來復胖
倒不如健康飲食還可以瘦得健康更美麗

下面跟大家分享的這幾款食譜都是在瘦身期間最常吃的
不僅快速又方便之外
還可以吃得健康又有飽足感唷
 

奇亞籽燕麥水果碗+10穀飲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這樣的早餐組合我真的是可以吃一個月都不膩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重點是這樣的早餐組合好+擺盤不用十分鐘
根本是新手媽媽友好的快手早餐!!!!!!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準備食材如下:燕麥、奇亞籽、香蕉、藍苺、綜合堅果、10穀飲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取一杓奇亞籽倒入燕麥碗中
(先攪拌均勻,加水後奇亞籽才不會結塊)

加溫水攪拌均勻
靜待五分鐘後擺上自己喜愛的水果和堅果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大約三分鐘奇亞籽就會開始膨脹數倍
所以如果有吃奇亞籽的話
一定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看起來小小一碗
但吃完真的會有飽足感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奇亞籽水果布丁
這道是維密超模也都在吃的下午茶甜點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準備食材如下:奇亞籽、牛奶、藍苺、香蕉

先將一杓奇亞籽倒入牛奶中攪拌均勻
冰入冰箱四小時後取出擺上喜愛水果即可

如果有乳糖不耐症也可選擇燕麥奶來取代
藍苺是非常有營養價值的水果
又被譽為北美藍寶石、21世紀維生素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小小一杯的甜點卻能讓減肥期間的我獲得大大幸福感
強烈建議大家收藏!!!!!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雞腿藜麥黑棗沙拉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這道清爽又美味的沙拉也是吃完會露出微笑的餐點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準備食材如下:雞腿、藜麥、沙拉、蜜棗

雞腿跟雞胸肉都可以看個人喜好
雞腿肉油脂比較豐富 所以我在吃的時候就不會另外加沙拉醬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像我是時間比較碎片
所以我都是一次備足一周份量的藜麥冰冰箱
要吃的時候在微波加熱就很快速

藜麥的烹煮方式超簡單
先使用篩網清洗藜麥
我是使用一般的大同電鍋煮飯的方式
內鍋加水淹沒超過藜麥
外鍋加一杯水
煮完後悶五分鐘在開蓋
待冷卻後就可以將藜麥分裝放冰箱保存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這款沙拉是最經典的就是添加蜜棗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蜜棗的甜味剛好可以去掉雞腿的油膩口感
沒有添加沙拉醬也非常爽口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藜麥的口感有點像是糙米飯
有點嚼勁但咬久後會有一股淡淡的米香氣
整盤吃下來既清爽又有飽足感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黎麥蔬菜粥
天氣漸冷如果不喜歡吃冷或是涼的餐點
這道藜麥蔬菜粥可以學起來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準備食材如下:藜麥、番茄、青菜、雪白菇、雞蛋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藜麥的部分我已經蒸熟了
取出後只要倒入煮沸就可以食用
非常省時又方便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完全不需要甚麼高難度的的料理技巧
連我這種廚房殺手都可以完成的(笑)
整碗吃完既有吃到米飯的飽足感
又有補充到膳食纖維、蛋白質和喝到熱湯的幸福感



🔽心得總結
產後瘦身飲食-肯寶KB99
雖然現在寶寶生活作息比較規律沒錯
但能快速出餐又不失健康營養的料理方式更適合時間碎片的新手媽媽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食譜都不須花很多的烹調時間
整體搭配已原型食材為主 飲食均衡又健康
都是以簡單、無負擔為出發點
跟肯寶品牌產品以「簡單配方、無負擔、促進健康」為原則的理念相同
而且這個品牌已經深耕台灣有機生機食品通路逾20年
食用安心有保障又不會哄抬價格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肯寶的原因
不管你是正在孕期中 、 瘦身路上或是時間不多但想要吃的更健康的讀者
都非常推薦大家收藏 健康天然的好朋友肯寶KB999有機品牌

現在網路購買也非常方便
網址通路也附上給大家

如果是平常愛逛實體門市的朋友,也可以像我一樣去天和鮮物一次把喜歡的東西通通買齊!

而且空間大逛起來又非常舒服,非常適合飯後去走走採買喔!
各位產後媽媽一起加油 一起來健康瘦吧!!!!
 

天和鮮物‧華山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1樓
電話:02-2351-6268
營業時間:10:00–21:00

 

 

肯寶KB99
肯寶官方商城:https://bit.ly/3Cu9bk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NBOO99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anboo_kb99/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