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的平台這麼多,真的有用嗎 ?

 

我會這樣回答:

語言是需要累積的 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很難立即在短期內看到成效

 

唯有用對了方法、並且長期堅持

才有可能事半功倍

甚至是將第二語言使用的跟呼吸一樣自然

 

這次收到 EF English Live 邀約

來體驗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文課程

 

本篇文章除了跟大家分享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文課程心得外

也會提供大家我平常選擇線上學英文的心法


七天免費體驗 ▶ https://tinyurl.com/2nmfzhxb
 

【目錄與搜尋索引】
- 如何選擇好的線上學英文課程
- EF English Live |英文程度分類
- EF English Live |七天體驗內容
- EF English Live |線上課程體驗心得

 

🔽 如何選擇好的線上學英文課程
線上學英文

教學方式

現在線上學英文的平台非常普及
但師資品質以及CP值來說 並不一定和價格成正比
因此建議在報名之前 可以多利用平台提供的免費試聽名額
了解教學方式是否符合自我期待 以及目前的時間規劃

因材施教

在開始上課之前 一定要注意平台是否有提供能力分班的服務
可以根據自己的英文程度去找合適的英語課程
由此為自己定下的目標也更加合適

上課人數規模

線上學英文的平台的種類有非常多種
有些是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
有些則是一對多的商用英文線上課程
如果是該線上學英文平台都有提供這些服務讓你做選擇的話
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做調整是最好的

若是只有提供一對多的商用英文線上課程 就不太建議選擇
畢竟一位教師的精力有限
如果班上學生太多就無法一一照顧到
可能就會失去很多英語口說練習的機會

 

🔽 EF English Live |英文程度分類

EF English Live

第一次進到 EF English Live 網頁的時候
老實說 有一點被全英文介面驚嚇到

但後來靜下心來仔細看過內容後才發現
其實這些都是我看得懂的
只是突然轉換不過來
還好有忍住不用電腦的翻譯功能(笑)

EF English Live
在開始課程之前
EF English 有提供能力分班的服務
可以先勾選出自己想學英文的原因 以及英文程度
好讓系統可以提供相對應的教材
EF English Live
若是不了解自己的英文能力狀況
也可以選擇左上的能力測驗(大約20分鐘)
EF English Live

 

七天免費體驗 ▶ https://tinyurl.com/2nmfzhxb



🔽 EF English Live |七天體驗內容

EF English Live

messageImage_1689166044481.jpg
接下來 為了方便與大家分享學習過程
透過官網語言選項的功能 翻譯成中文來做講解
EF English Live
EF 教育集團(EF Education First)1965年於瑞典成立
58 年來致力於語言教育與文化交流
擁有遍佈世界各地的語言學校並深受像是 Google 、Nike 或 Amazon 等國際型百大企業的肯定和信賴

EF English Live 最大的商品特色在於
所有的英文課程教材教學系統學習系統都是運用EF集團的全球教育資源
自行規劃、設計與開發 有其整體性和連貫性
並且是開放給全球學員共同學習
彼此了解與適應各種口音
為名符其實的全球共享學習平台

EF English Live
EF English Live 的課程分為三大類
透過專業母語外師指導的一對一私人英文家教國際小班會話課
以及結合影音互動自學的課程


一對一私人家教課
EF English Live

EF English Live
EF English Live
一對一的私人家教課
是最可以近距離觀察到一個線上學英文平台的師資能力
建議大家一定要先到平台提前預約

EF English Live 的一對一私人家教課時間為 40 分鐘
全天候24小時皆可開放預約上課
課程內容可以依照自身需求來做挑選

EF English Live
若臨時無法上課的話 記得要在 24 小時前取消 
EF English Live
一對一私人家教課 無須額外下載視訊 APP
進入教室後就可以開始課程

看我跟老師的表情好像很嚴肅
但其實我們是正在角色扮演旅行中航班延誤時的狀況劇(笑)

我能說 EF English Live 的一對一私人家教課 真的讓我非常驚豔
上課的過程和過往我學習到的台式英語有非常大的落差
老師非常鼓勵我多開口 甚至是天馬行空的發想答案都可以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才讓我更認知到 自己的英文單字量不足的問題
好在  EF English Live 的老師非常有耐心

按照這種身體力行的大腦記憶法
聽力、閱讀實力以及口說能力 短時間內一定會大有提升
難怪網路上很多在職上班族推薦 EF English Live
除了可以在有限學習時間內明顯地在短時間內看到效果外
也有提供多益考試準備課程、多益試題及口說寫作模擬測驗
讓有考試需求的學員可以額外練習
EF English Live


互動自學系統
EF English Live
這個人工智慧互動課程自學平台 是我認為最物超所值的部分
超過 2000 小時的互動平台自學課程
不是隨機零散的課程內容
而是分級分程度的連貫性學習教材
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外
而且還不限使用時數和次數

整個 EF English Live 自學系統中
有超多互動的環節
不再只是單方面的吸收
而是透過沉浸式的教學模式來加深學習印象

EF English Live
像是影片教學中 右邊都會不定時的更新視頻中該學習的單字
要知道自己吸收了多少
下一頁的選填字詞小測驗就可以見真章

EF English Live

EF English Live
馬上就可以知道自己剛剛的學習狀況

EF English Live

EF English Live
也有像是練習聽力和口語表達的問答環節
EF English Live
EF English Live 的自學系統強大到還有提供語音辨識系統
可以即時糾正自己的發音

如果遇到寫作練習
也有提供真人老師批改學習作業
可說是 聽 說 讀 寫 都有涵蓋到的影音互動學習平台

 

國際小班會話課

EF English Live
EF English Live 的國際小班會話課 
每 30 分鐘就開課 全天候 24 小時開放上課
每天開課的主題也都不同
隨到隨上 不須事先預約 
對於時間零散的新手媽媽來說 非常友善

EF English Live
進入國際小班會話課除了無須提前預約的優點外
也無須額外下載 APP 就可以進入課堂
只要點選進入小班會話課後
EF 的系統就自動協助檢查電腦的語音和視訊狀態

EF English Live
等待進入課程的時間也很快
大約不到一分鐘就被安排進入課堂中
學員的部分 每堂課的人數大約 1~8 位
以小班制的英語課程來說 學員人數不會太多 

像我這次體驗的時間是孩子入睡之後
可能時間比較晚了 因此進入課程中剛好只有我一位學員
老師大約等待1分鐘左右就開始課程
並不會為了要等很多人入內才開始課程 
EF English Live

七天免費體驗 ▶ https://tinyurl.com/2nmfzhxb


🔽 EF English Live |線上課程體驗心得

EF English Live
體驗完一周後
我覺得 EF English Live 真的有讓我對於英語的敏銳度有所提升

強烈建議大家要去試用 EF English Live ​​​所提供7天免費試聽課程
在這7天免費試聽期間可以使用和正式課程相同的權益
互動自學平台、1 堂一對一家教課以及 1 堂國際小班團體課
授課方式自己喜不喜歡、介面習不習慣
大大會影響之後自己上課心態

EF 的教學模式是沉浸式的

不管是透過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國際小班課又或是互動式的自學課程

完全就是讓我沉浸在英文環境中

就算是線上英語課程

但聽說讀寫這四個部分都有非常扎實的練習到

 

尤其是通過 EF English Live 私人家教課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老師非常鼓勵我與她互動之外

也會針對我所選擇的課程類別來做開放式教學

除了講義上的課程外

還多了非常多生活化的延伸課程內容

甚至在課程快結束時

也會針對我台式英語的錯誤語法給出直接的學習反饋

 

每次體驗 EF English Live 時

都會有種置身國外 小小遊學的感覺

不管你是想要學習商用英文線上課程、線上多益準備課程、英語口說練習

EF English Live 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EF English Live 目前有提供 半年 和 一年方案 課堂數皆不同

大家可以依照自身需求以及預算來做選擇

 

學費的部分 EF有提供一次付清或無息分期付款兩種選擇
有興趣的讀者 趕快點擊下方連結 與您的學習顧問聯繫吧 !

七天免費體驗 ▶ https://tinyurl.com/2nmfzhxb

 

EF English Live
學英文最終受益的是自己  千萬別因為害怕而失去學習的機會 !  』

 

七天免費體驗 ▶ https://tinyurl.com/2nmfzhxb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