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那天吃完飯,先生想說跟我聊天一直被我敷衍

他就偷偷觀察我在幹嘛(笑)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但其實我也沒有忽略他很久好嗎~

 

利用小孩在吃飯的短暫空檔3分鐘
使用艾美力線上預約系統👉線上註冊+預約好C.H.studio的低空瑜珈


根本超級快速好嗎!!! (先生請不要過度浮誇)

【目錄與搜尋索引】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開箱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預約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心得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開箱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24小時的服務,真的不再只是便利商店的專利喽

這次使用艾美力的Line串接預約系統,真心被這神奇的高科技嚇一跳
利用空檔隨手一滑,輕鬆預約你想嘗試的課程
 

線上線下一站式完整的服務

方便即時外,介面又超級簡單明瞭好操作

從註冊、預約再到下訂付款,只花我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這麼省時省力的艾美力,真的不分享不行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預約
STEP 1
找到官方LINE帳號,點擊新版「訂課系統」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STEP 2
接著,系統就會進入艾美力預約平台,第一次使用的朋友記得要先註冊才能預約喔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使用過的讀者就會直接進入店家提供的課程與商品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店家有放每月的開課課表,選單上資訊非常詳盡
就算我是第一次預約C.H.studio的課程,也可以快速掌握課程動向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STEP 3
挑選好課程之後,確認完注意事項後,點擊直接購買,就可以跳到後台確認預約資訊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STEP 4
確認課程資訊無誤後,最後一步就是付錢啦!
不到 5 分鐘的時間,便成功預約了我期待已久的低空瑜珈初體驗!好期待~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心得

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有這麼方便、快速的艾美力line串接預約系統
真的是完全不給自己一絲絲想偷懶的念頭(笑)

就算是半夜突然想到要預約
透過官方帳號的串接,24 小時隨時都可以預約和安排自己的時間

再加上艾美力的選單介面設計非常簡單明瞭
初次使用的我,整體使用上從註冊、預約過程到付款都很順暢且快速

這麼節省時間、提高效率的平台~也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尤美 的頭像
    亮亮尤美

    嘿!菜鳥人生哲學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