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
之前因為領隊工作的關係長時間的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
為了之後懷孕做準備,打算先從調養身體開始做準備

詢問身旁很多有經驗的朋友都推薦可以嘗試喝看看滴雞精
但一想到小時候喝的雞精味道就超反感
再加上市面上的滴雞精品牌好多種,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大多都需要冷凍(疫情過後冰箱都要爆炸了🤣🤣)

有一次在和好友聊天發現,他們每天在喝的【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竟然可以常溫保存
而且連我那個對味道超敏銳的朋友都說味道不腥,是可以接受的味道
於是我決定給滴雞精一次機會(威~~~你誰啊🤣)


【目錄與搜尋索引】
選擇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的原因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的質地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的加熱方式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的食用方式

LINE_ALBUM_滴雞精_211026_0.jpg
而且上網一查才發現,優補達人 其實有幾個品項都滿有名的
像是鰻魚精、補益牛肉精等都有很多人推薦
但我決定選擇【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是因為小時媽媽每次幫我們燉補的時候
都會選擇烏骨雞燉湯~~就感覺有媽媽的味道

S__45375509.jpg
收到的時候外盒包裝很大器
是磚紅色的對開形狀,加上紙盒是很有質感的磅數
感覺之後過年送禮給長輩或是探病的時候都很適合

當初會購買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除了是因為他們可以常溫保存之外
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是他們家的獨家專利技術「專利滴+萃工法」
他們是將放養約120天左右的白羽烏骨雞,先經滴出湯汁之後,再萃取剩餘雞肉
將原本的大分子蛋白質變成小分子的游離胺基酸
分子小就會更好吸收,不是喝心酸喝開心那種😅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
而且每隻烏骨雞都有完整的產銷履歷(很讓人放心)
養殖的過程也不會使用抗生素和藥物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他是零脂肪零膽固醇
這對我好重要~~才不會越補反而對身體越有負擔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倒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琥珀色
而且它的香氣真的顛覆我小時候喝一罐一罐的那種雞精,真的~~完全不腥
也是我願意再次回購很重要的一個原因

他有分一盒6包 或是 10包的
我是先選擇6入嘗試先(實在太害怕自己不敢喝🤣🤣)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

一包的分量為52ML,份量也很剛好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的加熱方式超適合我這種懶人
可以選擇隔水加熱或是電鍋加熱即可(大約費時3分鐘)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
原本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喝杯咖啡
現在就在泡咖啡等待的同時加熱滴雞精來喝~
超方便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食用方式除了可以直接喝之外
我朋友也有推薦可以加入在米飯當中一起蒸煮
煮出來的米飯會有淡淡的雞香味
下次也要來嘗試~~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優補達人烏骨滴雞精】
溫馨提醒:
痛風、楓糖尿症、腎臟病患者或是幼兒在飲用前一定要記得先諮詢醫生意見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wellness166.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verWellness168/

Line@ : ID輸入 (@bck9867k)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87號6樓

電話:02-29752218



📝本文為本人親身體驗過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參考官網,每個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一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