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CT二代保冰杯
終於讓我找到夢寐以求的時尚環保杯了😍
整體杯身+所有選配都沒有使用塑膠材質
杯身更是使用304不銹鋼材質
有較好的耐腐蝕特質
對於每日都會來一杯熱咖啡和果汁的我,真的超級實用【敗家開箱】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時尚保冰杯|馬卡龍色系的積木矽

現在出門都會帶著【YCCT保冰杯】
擁有900ml超大容量的它,讓愛喝水的我在也不用苦惱出門杯子太小
而且我更喜歡它的可折疊式專利杯蓋
就算是在戶外和朋友聊天,也不怕灰塵細菌一起來開趴🤣🤣

YCCT二代保冰杯
來~~趕快跟亮亮一起來開箱【YCCT保冰杯】【敗家開箱】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時尚保冰杯|馬卡龍色系的積木矽

收到的內容物
YCCT二代保冰杯
YCCT保冰杯有六種顏色
每一種顏色真的都超美的
最後選擇了一款我第一眼就看上的厚藻綠

原本還很擔心這種馬卡龍色系會不會有有色差
但收到的實品顏色和官網一樣沒有色差【敗家開箱】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時尚保冰杯|馬卡龍色系的積木矽

YCCT二代保冰杯
我覺得【YCCT保冰杯】最有趣的地方是
每一樣周邊商品都可以自己搭配
不止本身內容物就有包含環保吸管(粗吸管+細吸管)
還有不同顏色的積木吸管和超多款式的杯帶可以自由搭配
更棒的是保冰杯的每一個配件都還可以分別拆下來清洗【敗家開箱】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時尚保冰杯|馬卡龍色系的積木矽
YCCT二代保冰杯
像我朋友是購買YCCT的速吸杯2代
我選配的YCCT積木矽膠吸管,就可搭配YCCT保冰杯和速吸杯2代 
不管甚麼甚麼款式都可以一起使用~很方便
會叫做積木吸管就是因為它可以像積木一樣
依照飲品的高度,隨心所欲的拼湊環保吸管的高度

有用過環保吸管的人一定都懂得痛點是
使用環保吸管如果要喝手搖飲,根本戳不破🤣
來~~~YCCT還有附上杯膜戳破器!!!
是不是全方位的小貼心【敗家開箱】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時尚保冰杯|馬卡龍色系的積木矽
YCCT二代保冰杯

當初為什麼我會選擇【YCCT保冰杯】
不光是因為它的吸管是食品級的矽膠和通過SGS的驗證不含雙酚A和塑化劑
還有實用性也是我考慮的重點

因為我看了市面上的保冰杯這麼久
雖然很多都有保冰和保溫的功能
但如果我今天想喝有顆粒的手搖飲的話
市面上很少有保冰杯可以做到直接把吸管收納進杯身中的這種功能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吸管杯的概念


可折疊式的專利杯蓋真的很方便
輕輕一壓,就可以隱藏吸管
要喝的時候打開杯蓋,吸管就會露出😍

很神奇吼~~~我也這樣覺得
所以收到包裹的第一天我就馬上買了最愛的仙草奶茶來做實驗

目前使用下來,對於YCCT的整體設計非常的滿意
在外型上除了夠美夠時尚之外
杯身是做真空雙層隔熱設計,就算是喝冰飲,杯身外也不會溼答答

在清潔上,不止杯口做了10公分的大口徑,,更方便清洗
連同吸管都是做透明的設計,在清潔上就很好清洗零死角
建議大家也可以在官網加購羊毛吸管刷,清洗上可以更事半功倍【敗家開箱】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時尚保冰杯|馬卡龍色系的積木矽
YCCT二代保冰杯
如果你也正在找保冰杯,不妨可以考慮這款
趕快一起動起來愛地球吧【敗家開箱】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時尚保冰杯|馬卡龍色系的積木矽

YCCT二代保冰杯

【敗家開箱】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時尚保冰杯|馬卡龍色系的積木矽YCCT保冰杯【敗家開箱】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時尚保冰杯|馬卡龍色系的積木矽
官網:https://www.ycct.com.tw/products/icecup-gree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CCT.c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ycct_co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