佶之屋 吸刮拖
上次和朋友吃飯的時候
他們每個人都在哀哀叫說因為過年快到打掃家裡到腰酸背痛
但我怎麼都沒這個困擾🤣🤣

古人說的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今天要推薦一個近期我使用到的心頭好的品牌:Jihouse 佶之屋
他們家的吸刮拖佶淨除霉凝膠完全就是居家清潔的神隊友

自從有了它們之後
再也不會因為打掃家裡而腰酸背痛了
佶淨除霉凝膠
話不多說
趕快來讓身為新手人妻的我跟大家好好介紹
如果想要優雅的打掃家裡
這組除黴救星~佶淨除霉凝膠千萬別錯過
一瓶有160ML,大容量非常夠用

佶淨除霉凝膠
打開瓶蓋,還有在做一層防護措施
而且使用起來的味道完全不刺鼻
還有淡淡的橘子香味你知道打掃家裡也能很優雅嗎?|佶之屋|吸刮拖+佶淨除霉凝膠|

佶淨除霉凝膠
開口的部分做了雙口設計
不管是大小縫隙都不會放過
如果想直立收納的話也不擔心

佶淨除霉凝膠
以往光想要要打掃廚房或是廁所的邊邊角角就頭痛
而且還不是努力刷就刷得起來🤣

現在使用的這款除黴救星只要輕鬆三步驟
塗抹+放置+清洗 就完成了
是不是簡單到嚇一跳
 

除非是陳年黴菌
不然正常放置兩小時就可以快速除黴
​​​​​不管是廁所的任何縫隙
 

佶淨除霉凝膠
玻璃門的邊邊角角

佶淨除霉凝膠
或是廚房的矽利康

佶淨除霉凝膠
只要是佶淨除霉凝膠走過的地方
搭配他的獨創奈米輕質微粒技術
就可以深入黴根,達到真正除黴的效果😍

有了這瓶之後
我就像是多了好幾個超強幫手
塗抹完就可以去做別的事情
時間到了再用抹布擦拭掉或是清水沖洗就完成了
你們說這樣的除黴神器誰不愛你知道打掃家裡也能很優雅嗎?|佶之屋|吸刮拖+佶淨除霉凝膠|

不光是除黴神器讓我大愛之外
佶之屋這款吸刮拖也完全顛覆了我之前對於吸地+拖地的想法

一組的內容物

佶之屋 吸刮拖
過往我對於這種拖把的認知就是
都擠不乾而且會卡很多毛髮
還要用手去清理超麻煩
佶之屋 吸刮拖
但這組吸刮拖完全沒有以上這種問題
可以看到在蓋子的部分做了兩個凹槽
右邊的刷子可以在我們每次清洗的同時
一併帶走沾黏在拖把上的毛髮
佶之屋 吸刮拖
這對於養臘腸狗的我來說超方便你知道打掃家裡也能很優雅嗎?|佶之屋|吸刮拖+佶淨除霉凝膠|
拖地的同時也有吸塵器的功效

另外一個凹槽就更厲害了
下方的圓鈕可以自行調節
依照我們要拖地的材質選擇拖把的濕度
佶之屋 吸刮拖
在桶身的部分
兩邊都有做出水孔
拖完地的汙水也不用像大力士一樣扛起倒水
只要優雅地打開排水塞即可😍

 

佶之屋 吸刮拖
再來要來講講最讓我滿意的部分
這款吸刮拖的拖把本身的凹槽做的非常人性化

佶之屋 吸刮拖
溝槽呈現大小的排列
可以更好的吸附毛髮

佶之屋 吸刮拖
而且這款拖把七秒就可以軟化
跟我之前使用的那種傳統膠棉拖差超多
以前都要泡水泡到天荒地老才可以使用
現在完全走一個時尚效率路線你知道打掃家裡也能很優雅嗎?|佶之屋|吸刮拖+佶淨除霉凝膠|

更棒的是它的吸水力比以前我使用的刮板好太多了
佶之屋 吸刮拖
光使用一次的吸刮拖效果
就比我用刮板來回刮好幾次的效果更好

有了它之後就再也不擔心我家逼哥晚上去上廁所後
沖洗完廁所它出來後還會踩的房間都濕濕的👍👍
佶之屋 吸刮拖
除了以上優點讓我大推之外
這款吸刮拖的拖把頭還可以左右轉至180度

 

 

佶之屋 吸刮拖
對於以往床底下很難打掃的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輕鬆幾下就把毛屑清理乾淨

佶之屋 吸刮拖
現在不光是打掃家裡
因為它的桿身是三段式組裝和之前別牌的相比
長度可以人性化調整,好用非常多
連我先生也會拿這把吸刮拖去清洗車子或是清理較高的窗戶

 

 

佶之屋 吸刮拖
只能說當初的我是被佶之屋的品牌宗旨『相信選物改變生活』打動
但現在真正使用過後我完全相信用到好的商品真的可以改變生活你知道打掃家裡也能很優雅嗎?|佶之屋|吸刮拖+佶淨除霉凝膠|

連以往很討厭拖地的我現在都會愛上拖地
就知道這組有多好用了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分享給廣大人妻人夫們~~一起來當個優雅的人妻人夫吧😊

你知道打掃家裡也能很優雅嗎?|佶之屋|吸刮拖+佶淨除霉凝膠|佶之屋你知道打掃家裡也能很優雅嗎?|佶之屋|吸刮拖+佶淨除霉凝膠|
官網:https://www.jihouse.com.tw/
優惠組合:https://www.jihouse.com.tw/products/watermelonmop-jelx2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