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自從進入孕期之後
就一直被身旁的朋友呵護和照顧
每一個人都在千叮嚀萬交代甚麼時期該補充甚麼
會知道這個護力養的溫熱沖泡的益生菌飲品
也是上次跟營養師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們推薦的(參考價格)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懷孕初期特別容易餓
但也別胡亂吃跟胡亂補
喝完一杯不只有飽足感之外
每一包都含有鈣質、膳食纖維和優質益生菌配方
目前連續嘗試了一周滿有感的
決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品牌介紹
護力養主要以經營長照營養品起家
擁有專業的營養研發團隊
故開發的營養品都會以符合國人營養需求為首要目標
護力養優質系列,即為營養師與專家團隊開發
非常適合全家人飲用的保健飲品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比較喜歡從食物中攝取營養
若真的要另外補充營養
一定要是那種高效率的

看到護力養的營養成分表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它
小小一包裡頭卻大有來頭
除了含有我們每日所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外
它的乳糖只有市售乳製品的1/5
像我媽媽有乳糖不耐的問題也可以放心補充

現在每日我和先生運動完
我們都會一起來上一杯護力養
不只可以補充營養外
最棒的是它的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具有完美比例(約3.3:1)
完全符合專家建議運動後增肌的飲食熱量比例
讓我們可以在運動後完美營養比例補充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不光是我上面所說的這些
這小小一包的護力養還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裡頭特別精選芽孢乳酸菌
會在好菌外形成一層保護膜
可以耐熱耐酸,讓好菌可以順利抵達腸道工作

為了讓這些好菌可以更努力工作
裡頭還有添加膳食纖維
不只能幫助好菌生長,使排便順暢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打開包裝後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
第一口試喝時腦海中就想起濃醇香這三個字🤣
喝起來的口感和小時候媽媽泡的奶粉很像
但卻可以更高效的補充營養
超適合忙碌的我們輕鬆健康好氣色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沖泡方式和一般泡牛奶大同小異
想喝冷的或是溫熱皆可
唯一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
沖泡飲品的溫度不可以過高(別超過45度)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有時候早上喝咖啡的時候我也會加在咖啡中
就變成一杯充滿營養價值的拿鐵😍
睡前在來上暖暖一杯不只可以止餓,熱量也不高完全沒負擔
隔天睡醒排便都覺得更順暢了

以上是我目前測試的心得:每日2杯有感
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高效率補充營養的讀者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包裝的部分有兩種
有罐裝和小包裝的款式可以選擇
依照讀者的需求自行選擇
官網在下方,已經幫大家準備好了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官網: https://www.basicare.com.tw/Product/Detail?gd=9



📝本文為本人親身體驗過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參考官網,每個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一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