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時咖啡
相信跟我一樣熱愛冰滴咖啡的你們
對於橘時咖啡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

老闆同為咖啡熱愛同道中人
但一直苦於都無法品嘗到滿意的咖啡
於是便和朋友一起研發出獨一無二的品牌橘時咖啡

當然喜歡來上一杯咖啡的讀者一定都懂那種
喝咖啡的時候都會嘴饞想要來上一塊糕點或是餐點來搭配
因為老闆娘本身是一位過敏兒
所以老闆娘研發的手作烘焙產品都是主打健康無負擔的高品質產品
像是這次第一次吃到的橘時八色魔方禮盒
裏頭所有果醬、餡料都是採買原料來人工自製熬煮
讓身為孕媽咪的我品嘗起來也更安心😍

話不多說
趕快跟著亮亮的腳步一起來細細品味橘時咖啡

橘時咖啡-穿時冰滴咖啡

橘時咖啡
橘時咖啡的穿時冰滴咖啡系列一直都是身為咖啡控的我的愛牌
買回家冰在冰箱要喝的時候超方便
只需要在杯中加一點冰塊喚醒咖啡即可
朋友來家中要請他們喝一杯有水準的咖啡也超方便😍

​​​​​​​橘時咖啡
冰滴咖啡的系列有分很多不同品種的咖啡豆品項
每一個品項的瓶身上都會有咖啡的口感指標
非常方便大家可以探索出自己喜愛的口味

其中我最愛的款式就是夢想和花韻
這款夢想還有榮獲2021世界品質鑑賞大獎的銀獎
一開瓶就可以聞到超療癒的咖啡香
品嘗起來的口感沒有像是很多單品豆偏酸
而且在喉嚨處還可以感覺到淡淡回甘甜味
可以說是榮登我們家的第一名冰滴咖啡

​​​​​​​橘時咖啡
這款花韻品項也是少數我喝過的咖啡中
將獨特的花香香氣帶入咖啡中最成功的一款

​​​​​​​橘時咖啡
口感和夢想一樣喝起來的口感都不是酸味較重的品項

​​​​​​​橘時咖啡
但一開瓶就可以聞到一種很像會在花園中才會聞到的香氣
只能說老闆非常的厲害

​​​​​​​橘時咖啡
品嘗方式都非常簡單
就是在杯中放幾塊冰塊後再倒入冰滴咖啡即可
對於忙碌生活的我們來說實在是非常便利

​​​​​​​橘時咖啡

橘時八色魔方禮盒
就像我前面提到的
有時候早上起床或式下午空腹來上一杯咖啡時
總會覺得少了一點甚麼
可是很忙的時候也不可能說很悠閒的來上甚麼下午茶
這時候橘時的八色魔方就真的非常適合

​​​​​​​橘時咖啡
橘時八色魔方禮盒非常適合第一次購買的人
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而且最棒的是
這款橘時魔方除了是滿健康零負擔的糕點之外
他的大小也非常適中
大概就是一個手掌大小的吐司

​​​​​​​橘時咖啡
每一個魔方看起來的顏色都非常可口鮮豔
都是使用鮮果揉製而成的麵團
沒有添加防腐劑和色素

而且裡頭全部的果乾和醬料都是老闆娘親自採買原料回來提煉的
每一個訂單也都是採接單訂做
確保每一個商品都是新鮮的送達到顧客手中

芝麻和巧克力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口味
火龍果草莓和藍柑橘是我家人很愛的口味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食物單純的原味
而且果乾類的品項是越嚼越香
小小一塊的份量,搭配咖啡非常剛好

​​​​​​​橘時咖啡
加熱的方式也非常適合懶人的我🤣
無須解凍
外部灑一些水,直接放入烤箱
大約烤個8分鐘取出就可以吃了
外酥內軟的口感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橘時咖啡


以上是孕媽咪最近新嘗試到健康下午茶
跟各位讀者分享
如果不習慣網夠的話
橘時咖啡也們實體門市
所有相關資訊都在下方也都可以連結過去觀看唷

橘時咖啡
官網:https://tinyurl.com/y78pp38q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timecoffee/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