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防霾紗窗
「窗戶要記得開~~空氣流通對身體比較好」
搬新家後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我們也很清楚這點
但我們一直把窗戶緊閉 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開窗戶通風沒多久
對著我家陽台直吹的通風管就傳來陣陣油煙味
每天不知道要吃甚麼時就會參考鄰居今天的菜色(苦笑)

相信這一定也是很多人的困擾
生活在都市 有些棟距都很近
除了有嚴重的空汙、PM2.5外
油煙味也是一大棘手問題

就是因為一直深受其擾
上網做功課才發現這個科技新產物 『防霾紗窗』
就像是在紗窗上裝上空氣清淨機一樣做好第一道防護

為了能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

這次選擇安裝SMOG思瑪科的微靜電防霾紗窗

到底值不值得安裝呢?

本篇就來跟大家分享安裝防霾紗窗的過程和心得

【目錄與搜尋索引】
-SMOG思瑪科微靜電防霾紗窗原理是甚麼?
-SMOG防霾紗窗安裝過程
-SMOG防霾紗窗保養方式與保固
-SMOG思瑪科微靜電防霾紗窗安裝心得


🔽SMOG思瑪科微靜電防霾紗窗原理是甚麼?
SMOG防霾紗窗

SMOG思瑪科 運用獨家專利微靜電場排吸技術
使空氣中帶有電荷的懸浮粒子在網面產生的微靜電場中進行偏移運動
能輕易的將懸浮粒子、灰塵…等空汙
排斥在室外或吸附在紗線上 得以使室內空氣得到淨化
(取自官網)

除了靜電防護之外
SMOG的防霾紗窗採用非交錯編織工藝
使得網孔徑達到微米級的第一水準
每格孔徑僅僅只有「0.1*0.1 mm」

微米濾孔+靜電防護
達到減少霾害和空氣汙染


🔽SMOG防霾紗窗安裝過程
在尚未諮詢前
原本以為更換紗窗會是一大功臣
可能會有超多粉塵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請SMOG團隊到家裡估價講解到安裝大約才花1.5小時
而且所有裁切下來的垃圾也都幫忙清理處理好
對於還要照顧寶寶的我來說真的是超方便

估價的部分 官網上有提供多元的估價方式
又或是可以請SMOG團隊到府免費丈量估價

✽實際價格請以公司報價為主  有興趣了解可洽 線上免費諮詢估價

SMOG防霾紗窗
我是先在網路上先和客服諮詢
了解大概價格和安裝時間等資訊
因為每種窗型和尺寸工法等都會影響報價
像是半身窗、落地窗或是三合一通風窗等都不同
建議大家可以依照自家需求諮詢會更準確

預約當天
SMOG的安裝師傅非常準時
我們約早上11:00 在10:36分時師傅就已經先電話聯繫我
在10:59分就準時抵達 

讓我很意外的是
和我印象中穿梭在巷子的紗窗師傅非常不同
兩位師傅當天都身穿公司制服
整體給人感覺非常乾淨舒適
而且都還有自備鞋套 小細節非常貼心

SMOG防霾紗窗

開始了解防霾紗窗這個科技新產物之後

才發現這跟我印象中的紗窗完全不同
 

SMOG思瑪科防霾紗窗優點:

 

非交錯編織法:採用0.045mm單支紗線編織技術,網孔徑0.1*0.1 mm,之後也會非常好清潔
超高透光性:30%灰階定調與材質的結合,吸收溢出光源、50%UV 大幅降低紗線本身反光係數
優異透氣性:在網孔達到100微米級的超高工藝水平之下,保持56-60%的通孔面積

阻隔PM2.5:交大環工所檢測PM2.5最高有效阻隔率為97.9%
疏水透氣技術:高效的防水透氣性能

SMOG防霾紗窗

SMOG防霾紗窗

整理安裝流程如下:
講解諮詢→拆卸紗窗→安裝SMOG防霾紗網→檢查確認→清潔打掃→紗窗安裝→大功告成!

SMOG防霾紗窗
開始安裝之前
師父跟我講解了SMOG防霾紗窗的功能和差異
以及接下來紗窗的清潔和注意重點

從下圖紗窗的孔洞大小可以明顯看見
SMOG家的防霾紗窗與他牌的差異性(右邊是SMOG)

SMOG防霾紗窗
這次我要安裝的是陽台的這片落地窗
不用更換窗框 只需要替換舊式的紗窗

SMOG防霾紗窗
開始施工前師傅會先檢查一下整體窗框安全性

SMOG防霾紗窗
施工的部分通常都會在梯廳
但因為我們是屬於舊式公寓沒有梯廳
因此當天是在一樓的車庫施工

下樓後可以看見師傅非常迅速且專業的將工作桌架好來施作

SMOG防霾紗窗
防霾紗窗的材料包裝縝密完善 讓人非常安心

SMOG防霾紗窗

不得不說
SMOG的師傅雖然看起來很年輕
但是手法和細節都非常專業
一點都不馬虎

SMOG防霾紗窗
連安裝防霾紗窗固定的夾子都是使用攝影夾
完全不用擔心防霾紗窗在固定時會被刮傷

SMOG防霾紗窗
安裝上其實有非常多細節都會影響日後的使用強況
紗窗固定的位置、緊繃度以及邊緣要保留多少公分才不會讓紗窗鬆掉跑位等細節
師傅都有幫我注意到

SMOG防霾紗窗
像這邊就是師傅幫我保留的紗窗耗材
他們不會說為了要省錢而把防霾紗窗的大小裁切的剛剛好

SMOG防霾紗窗
最後收尾時
師傅連邊邊角角的小細節角落也不放過

SMOG防霾紗窗

整體窗框檢查沒有問題後
才又幫我搬回四樓安裝

SMOG防霾紗窗
【實測】防霾紗窗值得安裝嗎? |安裝SMOG思瑪科微靜電防霾
SMOG防霾紗窗
不只安裝過程細心專業外
剛剛裁切下來舊的紗窗和產生的垃圾都會幫忙打掃清潔

SMOG防霾紗窗

SMOG防霾紗窗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SMOG防霾紗窗的時候
我還問師傅說 防霾紗窗可以選顏色嗎?
SMOG防霾紗窗
因為在尚未安裝上去時
我一直認為白色舊式紗窗透視度比較好
結果沒想到安裝好後兩個紗窗拿起來做比較才發現
左邊的SMOG防霾紗窗透視度也太好了吧
SMOG防霾紗窗
SMOG防霾紗窗的孔洞大小
就連用IPHONE原鏡頭近拍都找不到

原先還很擔心那這樣會不會不透氣
但實測過後發現
雖然防霾紗窗孔洞看起來非常細小
透氣通風度和之前舊式紗窗差不多
但灰塵和油煙味阻隔度卻減少非常多
SMOG防霾紗窗
不只視野通透度有差異外
安裝SMOG防霾紗窗後
寶寶的遊戲區採光度也變得非常好
心情看了都非常愉悅

SMOG防霾紗窗

🔽SMOG防霾紗窗保養方式與保固

【實測】防霾紗窗值得安裝嗎? |安裝SMOG思瑪科微靜電防霾
SMOG防霾紗窗清潔方式跟傳統紗窗比較起來非常之簡單
可以使用水霧式噴灑容器
再搭配超細纖維抹布輕輕擦拭即可
如遇油汙可搭配PH值6-8的清潔劑使用(避免破壞靜電層)

不像是傳統的紗窗一定要拆下來刷洗
才能將卡在上面的污垢清除
SMOG防霾紗窗只需用濕布輕輕擦拭即可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阿(笑)

保固的部分有一年
只要是非人為破壞 SMOG團隊都可以免費維修
若是過了保固時間 只要是安裝SMOG的防霾紗窗
維修費用也有六折優惠唷


🔽SMOG思瑪科微靜電防霾紗窗安裝心得
SMOG防霾紗窗
防霾紗窗算是近幾年的科技新產物
網路上的資料參差不齊
只知道防霾紗窗是很多豪宅的標配

在還沒安裝SMOG思瑪科微靜電防霾紗窗前
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花了錢但卻沒有效果

但是
在我親身體驗過SMOG思瑪科防霾紗窗的這些日子中

每天都很雀躍地跟身旁朋友分享喜悅

再也沒有聞到鄰居的油煙味!!!!(灑花)
 

不只氣味減少之外
連先生原本早上起床都會瘋狂打噴嚏的過敏都改善很多

更棒的是 原本寶寶的遊戲區都會有很多落塵

現在更換過SMOG防霾紗窗後 落塵明顯少非常多

空氣清淨機和冷氣工作的時數也減少很多

長期省下來的電費 我想也會非常可觀

雖然安裝防霾紗窗的費用不低
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紗窗 看似是裝潢環節中最容易被忽略的一塊
但卻也是生活環境很重要的功臣之一

除了安裝空氣清淨機之外
SMOG思瑪科微靜電防霾紗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有需要的你

SMOG防霾紗窗
 

SMOG思瑪科
官網:https://smog.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ogTW
免費估價:https://smog.tw/estimate/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