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oung Hair Salon鉅洋髮藝
容許我用這麼美的背影跟大家打招呼😍
天鵝阿~~~~這個歐美手刷染真的是一項大工程

我從白天做到黑夜才完成
但 超 級 無 敵 值 得‼!
不是設計師動作慢喔,而是他不能容忍從他手上出去的作品不完美🤣

話不多說~~趕快來跟大家分享讓我圓夢的【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目前有兩間分店,一間在通化街附近(捷運安和站)
這次選擇的是鉅洋髮藝的公館店,這間分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
位在台北捷運公館站的4號出口走出來不到5分鐘即可抵達

LINE_ALBUM_鉅洋髮藝_211109_2.jpg
從公館捷運站走出來後
步行在熱鬧的羅斯福路上,遠遠就可以從很多招牌中發現鉅洋髮藝的招牌
從外觀看就可以看見簡約設計的招牌以及一整面的玻璃櫥窗

慢行上二樓時,當天剛好是陽光正好的下午時光
搭配著店內通透的玻璃櫥窗,以及輕工業簡約風的設計
整體給人的感覺就非常舒服且放鬆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雖然目前這間是新開的門市,但接待人員的服務非常到位
我到的時候店內也有幾組可人正在等待
但從我一入門開始就非常親切的打招呼
後續的安排帶位,以及私人物品、包包的安放都沒有怠慢👍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很幸運帶位到的座位剛好在我非常喜歡的位置(玻璃櫥窗旁)
立馬拍照記錄下來😍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就連【G-Young Hair Salon】洗手間的風格也和店內整體風格一致
都是走這種輕工業的風格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很在乎店家的洗手間是否乾淨
他們的洗手間不止乾燥衛生之外,裡頭放的的香氣聞起來也很有質感不刺鼻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還有一個我覺得【G-Young Hair Salon】鉅洋髮藝他們非常貼心的地方
店內的桌椅除了座位前面就可以擺放私人包包物品之外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他們還貼心設有密碼鎖的櫃子可以讓顧客放置物品
像我當天過去的時候,上一個行程不小心買太多東西🤣
過去的時候大包小包~~原本還很擔心過去用頭髮的時候會沒地方放
結果 還好所有的戰利品都可以安心地放在櫃子中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在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之前
其實說真的我滿緊張的
雖然我一直對於這樣的歐美風手刷染很有興趣
但遲遲一直沒有行動有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聽很多朋友說漂髮會很傷髮質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漂髮~~超緊張)
而且成敗與否 和設計師的美感非常重要

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著裝準備
直到我和設計師VIC討論過之後,整個人才放鬆下來

從我平常頭髮清潔、保養、使用髮器的狀況以及頻率
到平日的化妝習慣和化妝濃度 以及黑髮長出來的狀態等因素
下去著手溝通適合我且可以提亮膚色的髮色🥰

看似只是簡單的聊天,但可以感受的出來設計師用心程度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為了讓我的顏色可以上色的更均勻、更漂亮
VIC設計師還先幫我漂過一次,看看我的頭髮是否有卡色的問題
因為卡色的話,就需要使用另外一種處理方式

結果在第一次處理檢測過後,發現我竟然有嚴重的卡色問題!!
剛好拍到設計師苦惱思考的表情🤣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而且你們可以發現
漂髮的部分,設計師沒有幫我漂太高(還不用擔心漂到頭皮會不舒服)
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會喜歡歐美手刷染的原因
因為他可以銜接黑髮長出來的部分,搭配後續手法的處理
不止美觀,更可以延緩下一次染髮的時間👍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正常的手刷染需要的時間大概為4~5個小時
但因為我有卡色的問題,整整用了6個多小時才完工
真的不得不誇獎我的設計師VIC 
不止做事非常細心之外,美感也是一絕
在給你們看一次完成品

不論是從頭頂到髮尾的漸層顏色
或是之前因為長期曬太陽、泡海水所留下的金髮
都在VIC的巧手之下,修飾的超好😍
根本神還原了我心目中歐美正妹的背影模樣~~

是不是超適合穿上皮衣,帥氣一波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這是我的帥氣設計師VIC
如果你們也喜歡這種歐美手刷染風格
可以直接找VIC設計師預約唷
👉IG : gyoung_vic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目前【G-Young Hair Salon】鉅洋髮藝店內也有搭配振興五倍卷的活動
女生的部分,不分長短洗髮+剪髮+染髮 OR 燙髮
才$ 2240,根本超佛心的價錢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另外超多人詢問我漂過的頭髮後續該如何保養
這個部份我也有和設計師請教過
他說:建議我漂過的髮質要更細心的護髮
但 不用擔心,他幫我染的顏色基本上回去不會退色太多
除非是我去泡海水才會退的很誇張
所以其實不會到網路上大家說的很難照顧

這是我當天染完在捷運上記錄的顏色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這是我染完一週後紀錄的顏色
還好有乖乖聽話勤勞護髮,目前髮質維持得還不錯
而且也沒有網路上所說的漂過頭髮會退色嚴重的問題唷~~

可見設計師用心程度和髮廊所選擇的染膏等級還是非常重要👍👍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官網:http://gyoung.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young.salon/
官方LlNE :  https://line.me/R/ti/p/%40g-young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gyoung_salon/


📝本文為本人親身體驗過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 每個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一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