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Orbis_211111_0.jpg
如果要以使用時間來衡量的話
我應該是【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的萬年忠實粉絲

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到ORBIS這個品牌是還在泰國帶團的時候
有去過泰國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泰國的溫度一點都不友善🤣🤣
明明上一秒才畫好的妝,下一秒就融化了
長期曝曬在陽光下帶團又不能不塗防曬
也不可能隨時都有時間可以補妝
因此防曬是否抗水抗汗、潤色、修飾毛孔和是否會有黏膩感就是我很大的評比重點
LINE_ALBUM_Orbis_211111_3.jpg
我本身的膚況是混合肌+痘痘肌
這種膚況超級難顧(有人也是嗎)🤣
不能不做保濕,不然就會狂出油
不能給太滋潤,不然就會冒痘痘
還好【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兩種
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來做選擇

還有一點也是身為痘痘肌的我很愛的部分
這款裡頭添加屏蔽「空污物質」、「近紅外線」成分,於肌膚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
阻擋會曬老、曬黑、曬傷的隱形殺手

無油分、無香料的SPF34,PA+++的物理性防曬
而且還通過敏感測試和粉刺測試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保護力的同時又不會帶給皮膚過多壓力

 

LINE_ALBUM_Orbis_211111_2.jpg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清爽型的質地倒出來是膚色的液體狀

LINE_ALBUM_Orbis_211111_4.jpg
這款延續上一代的亮度和延展佳的好推感
這一代的【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更添加了輕盈及光感粉體
光上一層就能有潤色的效果,自然修飾膚色不均

LINE_ALBUM_Orbis_211111_5.jpg
而且像我本身膚色是屬於健康膚色
和選擇粉底不同的是,這款【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完全不挑膚色
無論是冷暖膚色的朋友皆可適用

LINE_ALBUM_Orbis_211111_6.jpg
使用【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也非常方便
搖晃均勻後擠出約十元硬幣大小即可
上完防曬後也不會有黏膩感和泛白感,非常自然😍

溫馨提醒~~就算只是擦隔離霜
都建議要做卸妝的動作喔

LINE_ALBUM_Orbis_211111_7.jpg
還有一點也是我一直持續使用它的原因
除了它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可以簡單做到潤色、修飾毛孔的效果之外
還有一點是【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添加了80%以上的美容液保濕精華
就像是擦保養品那樣的舒適感,很輕透

一整天使用下來可以自動補濕+控油,又能維持不年不膩的清爽感
重點是不會暗沉(這好重要👍👍)
畢竟以前我的工作不可能有時間可以隨時補妝

LINE_ALBUM_Orbis_211111_8.jpg
這邊沒有是沒有上防曬的部分
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毛孔的存在🤣
肌膚的散發的光彩度也不同

LINE_ALBUM_Orbis_211111_9.jpg
就算現在只是偶有陽光而已
但還是要記得使用隔離霜來增強肌膚的保護力
既然每天都要使用,那麼如果能同時保養肌膚不就更完美了嗎😍😍
LINE_ALBUM_Orbis_211111_1.jpg

ORBIS 透妍光肌隔離霜

官網:https://bit.ly/3AYCOZ7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