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赤發_211113_9.jpg
疑 ! 這是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嗎」🤣
沒辦法~這兩碗我都好想吃 (選不出來啦)
兩碗都點 小朋友才做選擇

距離上次吃到讓我驚豔的海南雞飯已經是好幾年前在新加坡的時候了
今天分享的【赤發海南雞飯】位在永和
這間肉質嫩到不行,搭配老闆準備的配菜一絕了
來~~帶你們來瞧瞧 我新發現的美食

在門口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食物香氣

永和-赤發海南雞飯
一入內就可以看到一台超有質感的黑膠唱片機
老闆也是周粉嗎🤣

永和-赤發海南雞飯
店內的生意還不錯
入店用餐的時候已經不是用餐尖峰時段
但滿多外送和外帶的客人

永和-赤發海南雞飯
店內的內用座位大概25個左右
沒有很多~~建議要去的朋友記得先訂位

【赤發海南雞飯】的菜單
價位非常平價,也有套餐的選項可以選擇

永和-赤發海南雞飯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
一個海南雞飯套餐 加上單點一個好吃雞飯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到底海難雞飯和好吃雞飯這兩樣差別在哪裡
好吃雞飯是使用台灣米吃起來的口感比較綿密
搭配老闆自製的醬,很特別非常下飯
永和-赤發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是使用薑黃飯,因為會先用辛香料炒過,還用雞湯熬煮~很好吃
再加上是泰國米的關係,吃起來是屬於粒粒分明的口感
單吃薑黃飯會有一股清香味

至於配菜的部分
兩者的配菜都是一樣的
最大的差別在於飯和醬料的部分

我很喜歡它的海難雞飯的蔥醬
製作的比例很讚👍非常夠味~~
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點它🥰
永和-赤發海南雞飯
重頭戲~~一碗海難雞飯除了醬汁很重要之外
最重要的靈魂就是它的肉質

【赤發海南雞飯】的雞肉是使用去骨雞腿肉
近拍側面給你們看~~
超大塊之外還超多汁

LINE_ALBUM_赤發_211113_5.jpg

吃海南雞飯怎麼可以錯過肉骨茶湯
這碗肉骨茶湯和我在新加坡喝到的口感比較不同
(新加坡的是較重口味,胡椒比較多)

【赤發海南雞飯】的肉骨茶湯是使用雞湯熬煮很好吃
肉骨茶湯夠入味,但不死鹹
搭配海難雞飯根本是好兄弟🤣
一碗裡面的肉給超多,但肉質也不馬虎,肉非常很嫩
永和-赤發海南雞飯
整體試吃下來
只想到一句SLOGAN要給【赤發海南雞飯】
永和最好吃的海南雞飯,會讓味蕾記憶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而且份量超足~~我們兩個人點這樣差點吃不完(飽)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很嫩肉的你😍
永和-赤發海南雞飯

赤發海南雞飯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19號
📍FB粉專:https://reurl.cc/6DYozZ

📍IG:https://instagram.com/chifa_hcr?utm_medium=copy_link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