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還記得小時候每學期上課的書本基本的標配一定會有一本超厚的辭典
過了幾年之後出現了電腦辭典後,書包才輕了一點🤣
直到現在大家生活中出現了智慧型手機才比較少使用電腦辭典
但對於學生來說翻譯機還是非常需要
尤其是在做考古題的時候需要非常專心
使用手機太容易分心了😅
這時就會非常需要一台翻譯通

這次我要介紹的【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是一台超強神器
結合了掃描、拍照、語音的功能
無須像使用手機搜尋時,一個字一個字打
只需要跟使用螢光筆一樣輕鬆一掃即可翻譯
又或是直接拍照或是現場溝通也都可以立即翻譯
完全實現即時溝通,工作、學習、出遊的全面支援😍

趕快跟亮亮一起來開箱這台【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神器
收到時以為是甚麼精品
外包裝紙盒是做有厚度的包裝
內部也有做防撞措施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內容物如下:翻譯筆+說明書+充電線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使用的方式和智慧型手機的原理很像
旁邊總共有三個按鍵
最左邊為開機鍵
右邊兩個為錄音鍵 又或是音量大小聲按鍵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最特別的地方是
翻譯筆的後方有一個500萬畫素的相機
可以實現拍照即可翻譯的功能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不管是翻譯文章或是未來旅遊時
就算是遇到完全看不懂的語言

像之前我們出國帶團的時候
雖然說英文可以溝通
但路上當地的文字有些真的太難懂
完全就像是毛毛蟲🤣
就算想用手機搜尋也不知道要怎麼打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現在只要拍照就可以翻譯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這個功能真的要給他一百分
有了這個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完全不用再擔心會有之前要買洗髮精變成潤髮乳的烏龍事件發生了🥰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像我出門很常都是帶廢物小包
這台翻譯筆的長度和I12差不多
大小是3.5吋的顯示螢幕
但體積大約只有I12的一半,非常輕巧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這麼輕便的翻譯筆
擁有在線112國語言+和離線11種語言的翻譯功能
等於最少擁有112本各國辭典的智慧
還有內建學生各個學齡層需要的單詞庫
從小學到考研究所,甚至是雅思、託福、GRE、SAT的單詞都有
又支援文庫線上免費更新的服務
你們自己說能不心動嗎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收到當天我就忍不住翻出之前閱讀的莎士比亞馬上來做測試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不只上面我提到的拍照翻譯功能
還有一個也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的新功能:掃描翻譯😍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使用的方式就像是螢光筆畫重點一樣
想要翻譯哪一個單字就掃描過去
這個掃描模式0.5秒就可以偵測文字
不管是文字或是產品的包裝,一掃即翻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翻譯筆不光只是翻譯單詞這麼簡單喔
就跟小時候我們翻辭典一樣
裏頭除了有例句可以參考之外
更提供了英式和美式的發音

這項功能不管是對於學生或是大人都非常實用
不是半吊子學習,而是直接學習到位
連同發音都可以學習
相信對於在學習語言的我們非常有記憶點和幫助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還有一個功能也超棒:文字摘抄

這是一個不管是學生或是商務人士都會非常需要且實用的功能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不管是閱讀時覺得很棒的金句
又或是簽約當下想要同步複製重要文字到手機中
只要使用文字摘抄的這個功能
和使用螢光筆一樣的操作方式
直接掃描過需要擷取的文字
就會同步複製到我們的手機當中了
是不是超神奇😊

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目前測試語音的及時翻譯下來
我把我會的英文、韓語、泰文來做實驗
準確度幾乎高達99%
(有1%可能是我發音不標準😂)

而且我覺得有一點是身為家長一定會超喜歡的功能
這台全方位智慧翻譯筆裏頭還有陪讀功能
不是只有單方面的搜尋功能
還有提供智慧跟讀評測模式

學習的當下,也可以邊練習發音
智慧筆會協助評測發音的狀況

我想這台【Blackleaf 全方位智慧翻譯筆】
不管是學生、商務辦公、旅遊或是個人進修都非常適合

而且就是因為他的操作非常方便又即時
現在我只要看到我不會的單字就直接拿起來掃
馬上就可以長知識得到答案🥰

文中裡的影片還有更精彩的測試影片
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