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自從疫情開始後

就特別注意居家環境的衛生

尤其是今年有了寶寶之後

盡可能沒事就不到處趴趴走之外

也都是自己在家煮

有時候不小心就把冰箱買太滿(汗)

 

前陣子在朋友家發現這台佳美能的活氧抑菌除味器

不只可以解決冰箱和鞋櫃的異味問題

還有 360°循環淨化的功能

完全彌補了空氣清淨機不足的地方
對於有養寵物又在乎生活環境品質的我來說根本一大福音

重點是!!!
小巧玲瓏的他可是集結了高顏值和實用感於一身的除味器
擺在任何一個角落都毫無違和感
這麼厲害的除菌秘密武器不能只有我知道

趕快跟著亮亮一起來開箱吧
 

🔽活氧抑菌除味器開箱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當初在選擇顏色的時候其實我很兩難
在朋友家中看到的香檳金色本人也超美
但我實在更鍾愛復古綠(笑)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產品內容物:除味器+說明書+USB充電線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高顏值的外表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你們自己說
佳美能的活氧抑菌除味器本人是不是超美
和官網照片完全零色差

霧面復古綠搭配玫瑰金的配色
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好像都是一件藝術品

🔽實測心得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別看這台除味氣小小一台

360°循環淨化的功能堪比小型的空氣清淨機了

 

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冰箱塞滿各種食物

再加上現在大多都在家煮飯

身為新手人妻的我常常份量都抓不準.....

這時候大家一定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就是各種食物的味道都散發在冰箱中(噁)

 

當初就是在朋友冰箱發現這台神奇小物

初次看到他的時候還問我朋友怎麼把喇叭冰冰箱(笑)

後來聽朋友分享後才知道原來這台除味器有多神奇

 

佳美能的活氧抑菌除味器內建氣流增壓

可以快速立體噴射覆蓋冰箱異味分子

認真實測一週下來

以前冰箱打開還會有水果或是食物的異味

現在每次打開冰箱都會有種清新的味道

我都形容這種味道有種在森林中深呼吸的感覺

 

而且他的保鮮殺菌功能也非常好

不只可以延長熟食蔬果的保鮮時間

重點是佳美能除味器體積小巧

甚至比一瓶寶特瓶飲料都還小台

不管是立的放或是橫著放,完全不佔冰箱位置

又可以達到除味殺菌、食物保鮮的功能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除了在冰箱測試之外

我在房間和鞋櫃也分別實測了一週

堪比移動式又不佔空間的高殺菌除味器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大家都知道我們有養一隻長毛臘腸狗(以下簡稱逼哥)

雖然說已經10天左右就帶逼哥去洗澡了

但大約一週左右,房間還是會有一點狗狗的味道

不過自從我開始測試這台活氧抑菌除味器之後
每天都會抓時間開啟長效消毒模式

大約實測兩天,進房間就已經不像之前一樣有股寵物味了

臭氧除味的功能已認證(大拇指)

 

更多神奇功能(點我)

 

🔽使用方式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看到這你不是會覺得

阿~這台很方便是沒錯

但是不是設定很麻煩而且還要每天看他有沒有電

 

NO !NO !

這麼懶的我怎麼會給自己找麻煩呢(笑)

 

這台除味器不只免耗材還有高續航力

使用內附的USB充電線充電即可使用

還擁有3000mAh大電容,無需頻繁充電

剛開始收到的時候充電4小時就可以充滿電

滿電的狀況下還可以使用12天呢!!

 

🔽充電模式為紅色燈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充飽電後,會顯示藍色燈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再來模式轉檔的部分也是超級簡單

 

活氧抑菌除味器有三檔模式

分為:一般消毒模式 / 長效消毒模式 / 循環消毒模式

重點是操作方式非常簡單
同一個按鍵,不同按法來做轉檔的模式即可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一般消毒模式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開機只需要滑開滑蓋即可,除味器工作30分鐘後會自行關閉

 

🔽長效消毒模式

在開機的狀態下

按一下工作模式切換鍵

原本亮起的藍燈會不停閃爍

除味器工作90分鐘後會自行關閉

 

🔽循環消毒模式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在開機的狀態下

按二下工作模式切換鍵

原本閃爍的藍燈會轉變成紅燈

此時的模式就是全天候循環淨化

工作三分鐘後會待機休息兩小時

工作12天後就會自動關閉

 

🔽總結

Kamera 活氧抑菌除味器

雖然說臭氧具有菌、除味的功能沒錯

但過量的臭氧離子濃度對人體也是有害的

有別於坊間很多傳統的臭氧機體型過大和臭氧含量標示不清的疑慮

佳美能的活氧抑菌除味器含量都是低於規定的0.05ppm

因此在使用上也非常讓人放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意居家環境品質

這台CP值超高的移動式小型除味器推薦給你

完全可以彌補空氣清淨機在小空間不足的地方唷

 

 

官網:Kamera
神奇小物:活氧抑菌除味器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