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前幾天剛好在新店辦事

結束的時間特別早又覺得應該做點什麼

於是上網搜尋鄰近評價不錯的孕婦按摩

就發現距離捷運站旁走路不到一分鐘就有一家口碑超好的新店SPA

自從上次按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孕婦按摩之後整個人都上癮了

怎麼可以放過這少數的外出機會呢(笑)

 

一進到三方莊園就有種來到峇里島的感覺

不只老闆娘超級親切

芳療師的手技也完全沒讓我失望

最棒的是 連按完提供的甜點都是自己手工製作

控糖又安心

這麼用心的品牌 必須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波
 

【目錄與搜尋索引】
-三方莊園 位置與停車資訊
-三方莊園 環境介紹
-孕婦按摩Spa 流程
-孕婦按摩Spa 感想

 

🔽三方莊園 位置與停車資訊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鄰近台北捷運綠線;大坪林站(一號出口)
徒步1分鐘即可抵達 非常方便
如果是開車的話
附近也有擎天特區停車場和民權停車場可以停車

◆停車資訊◆

擎天特區停車場 民權路63-69號

民權停車場 北新路三段105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方莊園 環境介紹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當初在搜尋的時侯
對於這個店名其實很好奇
為什麼是三方而不是芬芳的芳
原來老闆當初在規劃這個品牌的時候
是希望可以提供一個家庭、工作以外的世外桃源
在兩點一線的忙碌生活中有一片可以放鬆的淨土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果然一推開門進入大廳
就有種來到都市中的世外桃源的感覺
如果不說我在台北的話我會以為來到巴里島

整體空間的設計採用溫暖、北歐風格 
加上老闆娘非常親切的招呼
就算我是第一次來也像是回到家中一樣放鬆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方莊園採用一整棟的複合式經營

運動、美容、 美體、 美髮 一次滿足
最貼心的是 這裡提供男女按摩分層的服務
如果是夫妻一起來按摩
先生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二樓的部分是安排給夫妻、 情侶 、男士單人
 男女賓皆可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亮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二樓竟然有提供美髮的服務
這樣按完精油按摩也完全不用擔心油頭無法見人啦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樓的空間是女性專屬空間 僅限女賓
如果按完摩想在這邊放空一下也是沒有問題的
一大片的落地窗加上溫暖的採光
還有滿滿的歐式古典壁畫 真的讓人好放鬆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樓還有提供附鎖的置物空間和蒸氣室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洗手間也非常乾淨
完全沒有異味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這一次店家很貼心幫我安排的房間是絕美獨立的隔間
隱秘性高
而且房間內就可以直接沖澡
不用來回奔波
讓孕媽咪可以更安心的享受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孕婦按摩Spa 流程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有在關注我的讀者一定想說
我不是上星期已經按過摩
怎麼又到SPA館報到了
其實一般人定期按摩就像是被動運動的概念
孕媽咪的身體更容易壓迫或是僵硬
所以定期按摩是可以幫助睡眠和水腫等孕期困擾的
只要是尋找專業的芳療師
基本上都不需要太擔心

我是第一次到三方莊園孕婦按摩
所以老闆娘在諮詢時就非常細心的了解我整個孕期的狀況
連之前按摩的頻率和種類都詢問得非常清楚
因為每位芳療師的手技都不大相同
但卻可以針對每位客戶的需求作調配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對於三方莊園芳療師的手技讚不絕口的原因

店家​使用超過三十年歷史的英國著名品牌泰莉姿TABRIZ純質精油
(孕媽咪也可以使用喔)
而且為了減輕孕期水腫造成的不適
還會依據媽咪身體狀況調製客製化複方精油​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不只芳療師客製化安排
連同精油也都是客製化的調製
讓我在一樓諮詢時就感覺很安心

這是我這次選擇的孕婦按摩價目表
除了有新朋友體驗價格之外
如果喜歡也可以參考課程的選項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一樓諮詢完後就可以到房間內沖澡準備享受拉
這時店家已經很貼心的把備品都準備好在籃子中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方莊園的孕媽咪舒緩按摩
採用安心手技 溫和舒緩孕期的腰部不適
以及容易腫脹的雙腿

舒緩孕媽咪身體不適之外
芳療師也會避開不適合孕婦按摩的穴道

手技不是單純使用蠻力

也不會驚動寶寶

更不是那種摸來摸去的

 

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孕婦枕
採側躺著按摩 不用擔心躺不住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看我按完90分鐘的孕婦精油按摩
氣色超好~就知道全程有多享受
而且芳療師也會很貼心的詢問頭部是否要上精油
所以按完之後的瀏海弧度一樣完美(笑)

最讓人喜歡的是
按摩全程除了專業性的詢問
芳療師並不會在按摩過程和你聊天(除非是我詢問問題)
這一點就讓我非常喜歡
可以真正好好的放空休息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結束孕婦按摩後
踏著輕鬆的步伐
搭乘電梯回到一樓就可以看到店家已經準備好茶點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無咖啡因的國寶茶和超好吃的店家自製甜點
療癒身心又不擔心熱量過高(笑)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孕婦按摩Spa 感想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孕期會有的各種身體不適狀況 我都說這是甜蜜的負荷

所以更要好好呵護自己

 

這次三方莊園的初體驗感受真的挺好的

一整棟複合式的服務體驗

如果擔心按完摩頭髮會亂

二樓還貼心提供美髮服務

甚至男女分層也不用擔心會尷尬

最貼心的是不會瘋狂推銷買課程

全程都可以毫無壓力的放鬆

可以說這裡是細心呵護孕媽咪各個階段的秘密基地

更是孕育生命旅程的好夥伴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

就是離現在的家太遠(哭)

如果妳/你也正在尋找孕婦按摩推薦這家新店按摩-三方莊園給你

另外這是三方莊園目前的優惠活動也一併統整給大家
但活動是不定期的更新
大家要去前在記得提前預約和詢問唷
 

三方莊園 Aqua Spa Massage (原美養莊園)
時間:AM10:00-PM21:00
電話:02-29182933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pa111/
IG:https://www.instagram.com/aquaspamassage/
官網:https://www.aquaspa.com.tw/
Line@:https://lin.ee/uqICXXQ
地圖:https://maps.app.goo.gl/UiHPWnhTA2yUgEW96

本文皆為亮亮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Google或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亮亮尤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